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碧詠翻譯
  • 大家好
  • 華碩翻譯
首頁/吉時達/尋求合作夥伴
台灣吉時達禮贈品百貨貿易公司
台灣吉時達禮贈品百貨貿易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5萬
瀏覽次數:1083by:吉時達

尋求合作夥伴

引進國內及日、美、歐系獨特商品並擴大服務至全國北、中、南、花東及離島地區。

引進國內及日、美、歐系獨特商品並擴大服務至全國北、中、南、花東及離島地區。引進國內及日、美、歐系獨特商品並擴大服務至全國北、中、南、花東及離島地區。

   台灣吉時達禮品貿易公司經營禮贈品、精品百貨批發的事業體系。基於提供客戶專業貼心的禮贈品服務已有豐富的經驗與心得,台灣吉時達在經營規模上定位在掌握時尚脈動、蒐集國內外流行資訊、引進國內及日、美、歐系獨特商品並擴大服務至全國北、中、南、花東及離島地區。

台灣吉時達的商品種類涵蓋3C電子、辦公文具、運動休閒、居家用品、餐廚用具、皮件箱袋、藝品擺飾、授權商品等八大類,足可因應各種場合需要最實用的禮贈品,包括:年節慶典禮贈品、業務促銷贈品、國內外參展禮贈品、公關贈品、文具商品、證券金融客戶贈品、公司行號開幕紀念品、股東大會贈品、俱樂部會員禮贈品、結婚禮品、廣告文宣贈品、公私立學校畢業紀念品、員工福利品、年終尾牙禮贈品、公司摸彩獎品等。除了現有國內流行實用商品外,台灣吉時達並積極引進國外精緻的高質感商品以服務廠商。

    台灣吉時達的八大類商品,從您傳真確認商品開始到我們提案報價、商品確認打樣、客製化印刷直至出貨,都是高效率、一貫化的作業。我們希望客戶都能節省寶貴的時間,用最快的速度在台灣吉時達找到滿意合適的商品。台灣吉時達也歡迎廠商告訴我們需求商品的性質、場合、預算、數量以及需求日期,我們會為貴公司作最佳的禮贈品規劃,提供參考及建議,以便讓您在最佳的時機送出最貼切實用的禮贈品達到最大的廣告效果!

吉時達周總經理 暨全體員工祝福貴公司~福虎生豐

  • 客服專線:                            (049)2237158         (049)2237158        
  •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雙贏

吉時達

公司位置:南投縣-南投市
統一編號:18129767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9-2237158
手機:0952883132
服務時間:09:00AM - 22: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 尋求合作夥伴

    引進國內及日、美、歐系獨特商品並擴大服務至全國北、中、南、花

  • 煙火批發

    煙火批發

    本公司煙火市合法的喔.有任何問題可來電.所有商品都是批發價.

  • 禮品批發

    禮品批發

    台灣吉時達禮品貿易公司經營禮贈品、精品百貨批發的事業體系。基

  • 藝品批發

    藝品批發

    台灣吉時達歡迎顧客告訴我們需求商品的性質、場合、預算、數量以

相關產品

  • 百貨貿易

    百貨貿易

    臺灣吉時達禮贈品貿易(南投市芳美路41號)商品種類齊全.歡迎

相關詢價

製作DIY舒壓小物

來自:陳OO 詢價

***2314568@gmail.com

三角尺套組 以下請報價

來自:nOOe 詢價

***alfeel@hotmail.com

粉紅帽約180個113.9.6訂貨的時間

來自:鴻OO精OO份OO公O 詢價

***eichen999@yahoo.com.tw

緯業禮品
https://1209180417871.tw66.com.tw/web/SEC?postId=555110高柏亞洲有限公司

高柏亞洲有限公司 高柏資本控股集團是一家以大中華地區為基的金融服務顧問管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時達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gi**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