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首頁/世界華人/美國留學-美國中學代辦
世界華人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華人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1-08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659by:世界華人

美國留學-美國中學代辦

留學新潮流:美國讀高中 美國高中教育的魅力在哪里?它又有何獨特優勢呢?紐約的第五

留學新潮流:美國讀高中
美國高中教育的魅力在哪里?它又有何獨特優勢呢?紐約的第五大街,加利福尼亞的陽光海灘,好萊塢的星光大道…美國的種種都吸引著世界的眼光。而這樣的美國,恰巧又是世界上教育品質最高的國家,哈佛、耶魯、普林斯頓、伯克萊,全球百強大學中60%以上都帶有USA的國碼。正因為如此,留學去美國讀大學,向來就是眾多留學生心中的夢想。而現在,具有獨特優勢的美國高中教育又步入了我們的眼簾,越來越多的家長選擇讓孩子在初中畢業後就赴美留學。


升入美國TOP 120名校的捷徑
從短期來說,留學就讀美國高中可以為申請美國大學名校創造非常有利的條件。眾所周知,在國內申請到美國一流名校的機率非常之小,能被名校錄取不是只靠託福成績、SAT成績以及高中的平均成績就能夠實現的。名校的招生委員會更為看重申請學生的獨特之處,例如:申請學生過去的社會體驗經歷,社團活動背景,對於某些問題和現象所抱有的新穎創新的看法等。在美國讀高中,孩子能夠更早地接受最為純粹的美國傳統教育,充分地了解美國文化的蘊涵,適應美國的教育理念和教學方式;由於很多高中和大學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繫,對於在高中階段表現優異的學生很容易得到學生輔導員的推薦,就讀名校。


小班制授課
美國的高中大多採用小班制授課形式,師生比例幾乎都在15:1以下。小班制教學,充分促進了學生之間的互助,增進了師生之間的對話和交流,讓老師能夠充分照顧到學生的個別發展。


豐富多元的美國高中社團活動
對台灣孩子來說,在美國讀高中是非常快樂的事情。除了主要學科外,放學後還有許多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和運動,如棒球、網球、合唱團、話劇、藝術、校刊、電腦、啦啦隊、足球、田徑、籃球、游泳等,此外,一些社團活動還會被計入學分,孩子選擇自己感興趣的活動參加,能充分體會到學習的樂趣,而不會感到壓力從而產生厭學情緒,對於國際留學生而言,社團活動是最有效的提升語言溝通能力,及擴展人際關係的一環。社會活動亦是高中生活的重要部分,有學生會、運動會、音樂會、舞會、小同濟會、社區服務等活動,美國的教育注重培養孩子的創造性、發現問題的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在申請大學時,社團活動的背景是名校非常青睞的評定因素,大學招生的時候對高中學生是否參加社團活動、社區志願服務也相當重視,如果曾在高中的社團裏擔任主席或者幹部,那麼入讀名校的機會也會大大提高。


在美國讀完高中課程意味著有更多機會進入美國頂級名校,美國教育是因材施教的,學生根據自己的學習程度和興趣選課,學校輔導員指導安排課程,優秀的學生能夠在高中就選修大學學分,或者依照興趣參加許多課外活動,提高職業能力,課外活動多姿多彩,充分發揮孩子的想像力,培養健全均衡的個性,參加社團的活動過程中,讓學生學習課堂以外的技能新知或應對進退,彌補國際學生對美國文化的陌生,達到學術文化的交流。高中生自己跑圖書館,查閱資料,作調查,寫論文,做報告,一方面由於儘早接受美國中學教育,可以在SAT或ACT考試中獲得理想分數,另一方面,學生在完成必修課後,可以選修大學預備課程(AP),良好的大學預備課程成績對進入名校幫助很大。台灣的學生由於繁重的課業壓力,參加社會活動和志願服務的機會非常少,甚是可惜。因此到美國留學讀高中想要品學兼優,除了課業上的努力外,選擇適當的學校社團活動,絕對可以為拓展自己多元的學習道路,也大大增加進入美國名校的機會。

您或您的親屬希望成功留學美國高中大學嗎? 請洽詢 世界華人服務 免費電話0800-861-168全年無休

世界華人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97328797
聯絡人:簡啟仁
電話:02-25475622
服務時間:9:00 ~ 17:3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我想詢問英翻中長約報價

來自:BOOnOO OOiOOn 詢價

***ie.chang@brunel.net

詢問文件翻譯請報價!

來自:景OO業OO公O 詢價

***gtai500116@gmail.com

出生證明 中翻法

來自:陳OO 詢價

***115009@go.utaipei.edu.tw

萬大翻譯
https://1206984993223.web66.tw/web/SEC?postId=549820登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登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威科技自公司成立於 1993 年以來,便致力於外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界華人

聯絡人:簡啟仁

Email:oc*c@ms1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