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昌生技
  • 新創壹
  • 鑫印服裝
  • 康富成生
首頁/維鯨國際/藍蝶【青春淨顏凝露】﹝台鹽生技製造﹞
Vision維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Vision維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2-12資本額:518萬
瀏覽次數:857by:維鯨國際

藍蝶【青春淨顏凝露】﹝台鹽生技製造﹞

藍蝶-青春淨顏凝露 FASCINATE CLEANSER 『清潔』就是【保養前】最重要的第一步(一滴淨顏全臉) 『藍蝶淨顏凝露』無皂基配方,與肌膚酸鹼值相近,柔和清潔毛孔污垢。洗後清爽潔

藍蝶-青春淨顏凝露 FASCINATE CLEANSER
『清潔』就是【保養前】最重要的第一步(一滴淨顏全臉)
『藍蝶淨顏凝露』無皂基配方,與肌膚酸鹼值相近,柔和清潔毛孔污垢。洗後清爽潔淨,不乾澀滑膩,簡簡單單讓肌膚清潔健康。含膠原蛋白、海茴香精華、鎖水因子抗壓單胞菌萃出物及甘草酸二鉀,能幫助皮膚降低外界壓力,賦予肌膚柔嫩光滑感覺。泡沫質地細緻,並添加椰果油、堅果油等成分,日夜潔淨步驟讓肌膚水嫩透亮有光采,避免肌膚拉扯及預防老化,煥發迷人光采。
產品特色:※衛署粧廣字第9903236號※
1.膠原蛋白 (Collagen):在洗淨的同時,能改善膚質及滋潤肌膚。
2.海茴香精華:Crithmum Maritimum萃取精華含有維他命,能平衡油脂分泌,加強肌膚自我防護及修復的能力,藉以達到健膚的效果。
3. 鎖水因子(Polysaccharide Isomerate) :能立即與肌膚角質層結合,防止肌膚水分散失,發揮長效保濕及減少細紋,使肌膚保持光滑柔軟細緻。
4.抗壓單胞菌萃出物(Halomonas Elongata Extract):能避免外界壓力因子傷害皮膚。
5.甘草酸二鉀(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減少肌膚不適。
6.椰果油、
堅果油等成分:溫和,觸感佳並能改善膚質及滋潤,使肌膚柔軟有彈性
台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生技三廠 製造
 

維鯨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13101656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5986819
手機:0918366610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業務合作信箱:wanju712@ms58.hinet.net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飲料店私版紙杯印刷

來自:里OO飲O 詢價

***ovemeihui@gmail.tw

玻璃梅酒瓶價格 以下請報價

來自:九OO業 詢價

***oshuen1992@gmail.com

詢問諾蒂亞記憶薄墊價格

來自:無 詢價

***ely33880219@gmail.com

https://1420524638719.web66.com.tw/web/NMD?postId=1144626海葡萄亮白保溼賦活精華液

【海葡萄亮白保濕賦活精華液】中含有豐富的海藻多醣及天然的硫酸多醣、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修護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維鯨國際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wan*****@ms58.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