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總機台恩
  • 總機台恩
  • 聯合澳順
首頁/安訊通信/【變電家】八合一數位電源監測器
安訊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安訊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904by:安訊通信

【變電家】八合一數位電源監測器

SPG-26MS八合一數位電源監測器 可測試 -- 1.電壓(V) 2.電流(A) 3.瓦特(W) 4.電源頻率(Hz) 5.功率因數(PF) 6.伏安(VA) 7.用電度數(KWH) 8.用電

SPG-26MS八合一數位電源監測器

可測試 -- 1.電壓(V) 2.電流(A) 3.瓦特(W) 4.電源頻率(Hz) 5.功率因數(PF) 6.伏安(VA) 7.用電度數(KWH) 8.用電時間(Hour)

可測量 -- 0~3750W AC 85~250V 0~15A



特  點

變電家 SPG-26MS 是一台8合1的精密電源監測器,榮獲多國專利,且經過ETL檢驗合格,安規認證 ,價格經濟,品質優良,準確度高。

功能包含七個電子監測器和一個計時器,它是設計用來測量和分析在您家裡使用的電器設備所消耗的電子帳單,這組精密電源監測器可以直接代替電流計量器和各種計量器,而且比電源計量器更容易操作。

多種測量功能,隨插即用,只要將本監測器插入牆壁上插座,然後連接所使用設備或器具到它的插座上,這LCD顯示幕即可檢查及測量電壓(V)、電流(A)、瓦特(W)、頻率(Hz)、伏安(VA)、功率因素(PF)、用電度數(KWH)、用電時間(Hour)。

使用簡便:插上電源插座後,所有的電源讀數都可以經由大型顯示幕顯示出來,可取代不易操作之三用電表及勾表,可取代價格昂貴的功率電表,亦可用來檢查UPS的輸出負載和繼續使用時間。

當用電過度,造成電力系統受損,會造成您相當大的損失,現在使用電源監測器就能找出過度耗電的能源設備,降低用電成本。

插上您的設備到電源監測器上,能夠馬上評估用電設備的能源效率,大型的LCD顯示幕,您可計算出設備的能源消耗、一天、一月、一年的電費支出。

使用電源監測器來評估電力公司電源供給的品質,監測電源供應狀態,避免因突然升高或降低而損壞您昂貴的設備,得來的數據及知識,可讓您節省一筆不必要的開銷。


應用範圍


家庭:檢查電力公司AC電源電壓是否穩定,電器產品使用是否安全,亦可檢測電器耗電狀況,以便及時檢修或汰換。

辦公室及工廠:檢查電源線路品質及設備用電,節約能源及使用安全。 水電從業人員:檢驗電器配線是否安全,可監視電器用品以節約能源。

電子從業人員:電子產品之檢測,功率校正,測量UPS設備電源容量是否符合規格及備用時間 ... 。


詳細資料請參考:http://www.accs.com.tw/shop/ano/sd/spg.htm

安訊通信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86673666
聯絡人:徐啟甫
電話:03-4586443
手機:093699629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要詢問中嘉寬頻網路費用

來自:莊OO 詢價

***k5656@gmail.com

詢價 PVC電線

來自:宇OO程O 詢價

***75637960@gmail.com

適用大型活動需求的無線電系統

來自:李OO 詢價

***halee@nvidia.com

https://light828552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083582015嘉義遠東百貨聖誕、春節、元宵節慶,完工實景

隆昇照明-各種庭園夜間景觀照明規畫與施工、各種戶內外燈光效果設計及安裝、庭園咖啡、休閒農場、民宿、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訊通信

聯絡人:徐啟甫

Email:an***n@ms6.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