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鈞程企業/廚房油煙是隱藏的殺手?
鈞程風管工程除油煙靜電機除味箱
鈞程風管工程除油煙靜電機除味箱
加入時間:2009-08-29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49by:鈞程企業

廚房油煙是隱藏的殺手?

廚房油煙是隱藏的殺手? 據歐洲最大醫療調查機構日前對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進行疾病調查顯示,2004年,威脅人類的主要疾病是癌症、心腦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傳染病(包括艾滋病)、瘟疫,這五大類疾病是困擾

廚房油煙是隱藏的殺手?

據歐洲最大醫療調查機構日前對全世界100多個國家進行疾病調查顯示,2004年,威脅人類的主要疾病是癌症、心腦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傳染病(包括艾滋病)、瘟疫,這五大類疾病是困擾人類健康的最大殺手,其中位居第三位的呼吸道疾病蔓延趨勢不容小視,而在這其中,廚房是引發呼吸道疾病的最主要場所之一。

與此同時,國內有關媒體透露,烹調煙霧成分複雜,危害健康,是可疑致癌因子。中國女性吸煙率相對較低而肺腺癌發病率卻很高,國內很多地區的肺癌危險因素流行病學研究都認為烹調煙霧是肺癌危險因素之一,這些研究結果提示:烹調煙霧污染可能是中國女性肺腺癌高發原因之一。

從醫學角度上看,廚房是威脅身體健康最嚴重的地方之一,,吸入烹調煙霧會使呼吸道和肺部受到相當的損傷。大鼠一次吸入豆油油煙2個小時,其肺灌洗液中肺巨噬細胞下降,中性粒細胞、乳酸脫氫?、酸性磷酸?及鹼性磷酸?等升高;小鼠吸人油煙氣3個月後,肺部出現散在的細胞性結節。吸入食用油煙霧對健康人和慢性支氣管炎病人的肺功能有明顯的影響,表現為PEFR、V75、V50、V25均顯著下降,慢性支氣管炎組FVC和FEV也明顯降低,吸入者出現嗆咳、胸悶、氣短等症狀,說明油煙霧對氣道有較強的刺激作用,使氣道收縮,呼吸阻力增加。

另據有關方面統計,廚房油煙已遠遠超過汽車尾氣給大氣帶來污染的危害,其污染程度甚至超過汽車尾氣數若干倍之多。如今全社會都在呼喚“迴圈經濟”時代到來,而廚房油煙的治理儼然還是一大難題。

(More......)

鈞程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統一編號:89538763
聯絡人:黃千邦
電話:02-26080568
手機:0936113898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鋁窗把手斷掉,請維修報價

來自:億OO子 詢價

***ielchen@everlight..com

詢價 檢驗農田灌溉水費用

來自:翰OO際OO有OO司 詢價

***anhuang0422@gmail.com

尋求 鋁門窗把手斷掉

來自:億OO子 詢價

***ielchen@everlight.com

英芳實業
https://seiei.web66.com.tw/web/NMD?postId=367166日本新商品★首から提げられる携帯扇風機

日本新商品★首から提げられる携帯扇風機倒産処分特価品!! さらに今の季節びピッタリ!!「スタンデ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鈞程企業

聯絡人:黃千邦

Email:a8**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