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資傳
  • 音響燈光
  • 吉南企業
  • 大甲事務
首頁/百竣/家電維修站-三星.大同家電
各廠牌家電維修,服務中心,維修中心,服務站,維修站
加入時間:2008-06-01
瀏覽次數:266by:百竣

家電維修站-三星.大同家電

液晶電視維修冰箱維修洗衣機維修冷氣維修台中‧彰化‧南投家電維

液晶電視維修               冰箱維修                       洗衣機維修                        冷氣維修


 台中‧彰化‧南投 家電維修,擁有最多、最專業的維修技術人員,可以提供我們的客戶最專業、價格最合理的電器維修服務。任何電器故障的問題,只要您的一通電話,家電維修站的貼心服務馬上就到,我們的服務可以完全符合您的需求。

若各位在家電上有任何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您來電洽詢,我們將盡力為各位服務。選擇原廠零件,修後保固,確保權益。

維修服務專線:                                 相關連結        線上報修單
 
 
 
 
 



國外平行輸入(本廣告由百竣家電維修服務提供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及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

百竣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電話:04-7270646
服務時間:08:30AM - 20: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您好 panasonic PT-101Y 三槍投影機維修

來自:劉OO 詢價

***yama6410@yahoo.com.tw

直立箱型冷氣保養

來自:越O 詢價

***istine@tvc-pump.com.tw

LG 樂金 785公升變頻對開冰箱(GR-B734SV)詢價

來自:王OO 詢價

***one-0922@yahoo.com.tw

https://my1080p.web66.com.tw/web/SEC?postId=268315IMIRO HD-3201 華升

官方網站:http://www.my1080p.com.tw 本公司為專業家電維修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百竣

聯絡人:張先生(小張)

Email:e2***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