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埔興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益正紡織
  • 鑫印服裝
首頁/薩得爾/手工薩克斯風吹嘴-后里薩克斯風專業製造商
薩得爾企業有限公司
薩得爾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3-30
瀏覽次數:1051by:薩得爾

手工薩克斯風吹嘴-后里薩克斯風專業製造商

吹嘴的製造,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偶然靈感的啟發,創作出百年難得一見的非凡作品─吹嘴。它能讓演奏者,表現出個人不同凡響的品味,吹奏出樂曲的靈動,沙沙的和聲,渾厚的震撼,高亢的清脆,行雲流水般

吹嘴的製造,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偶然靈感的啟發,創作出百年難得一見的非凡作品─吹嘴。它能讓演奏者,表現出個人不同凡響的品味,吹奏出樂曲的靈動,沙沙的和聲,渾厚的震撼,高亢的清脆,行雲流水般的順暢,撼動內心的吶喊!精湛的演奏技巧得以盡情的發揮,快意的演出。親身體驗終於找到那適合自己風格的吹嘴,無比喜悅的感覺─親密的創作品。


「音樂」是最知心的朋友。
人類擁有與生俱來的藝術天賦,上天所賦予人格特質,盡不相同。無數的創曲者,譜出無盡美妙的樂曲。傳承、迴旋,與你那遼闊無際的胸間,共度您那美好的時光。撫慰您那憂鬱孤寂的心靈,真誠陪伴著您,永不背叛。

音樂是無窮盡的創作。讓您那心靈深處的吶喊,藉著靈感的啟發、音樂的創作,得以才華洋溢,契合那心中的知己。譜出美妙、超凡脫俗的組曲,歌頌生活的展現,創作歷史的樂詞、無盡的曲調,多采多姿美妙的變化。

我們感動音樂的美妙,持續創作研發樂器的品質。誠摯用心生產的樂器,能為演奏者,得以淋漓盡致的發揮演奏的技巧,演奏出美妙、悅耳動人心弦的樂章,聆聽無比的喜悅,掌者喝采,迴響於蒼芎的天際,永不間斷。

這是我們身為樂器工作者最大的欣慰及成就,我們將不斷從事樂器藝術的創作。

薩得爾

公司位置:台中市-后里區
統一編號:21471049
聯絡人:劉宜靜
電話:04-25580983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地墊施工及報價

來自:樂OO新OO有OO司 詢價

***.tseng@chungcin.com.tw

籃球機、足球台、飛鏢機,寄放

來自:中OO霸OO社O 詢價

***ang214@gmail.com

想購買兩台足球之星

來自:阿O 詢價

***111525@gmail.com

育笙企業
https://047869496.web66.com.tw/web/SEC?postId=528243開發特殊設計與材質之滑鼠板、瑜珈墊

德泛公司為 SJ Group 旗下的子公司之ㄧ。本公司以研發、設計、生產為主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薩得爾

聯絡人:劉宜靜

Email:in*o@sahduoo.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