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允森
  • 永其祿興
  • 台伸行興業
首頁/奇異/Krytox 系列產品享譽全球 專業銷售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5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985by:奇異

Krytox 系列產品享譽全球 專業銷售

Krytox 系列產品享譽全球 專業銷售 Krytox 是杜邦公司的全氟聚醚的潤滑油及潤滑油脂GPL系列脂以及聚四氟乙烯krytox系列產品的註冊商標。 Kr

Krytox 系列產品享譽全球 專業銷售

Krytox是杜邦公司的全氟聚醚的潤滑油及潤滑油脂GPL系列、VPF系列和143油、240脂以及聚四氟乙烯乾膜潤滑劑DF系列產品的註冊商標。

Krytox─高性能的氟素潤滑劑產品,由於其耐高溫(可達340℃)、耐腐蝕、耐磨以及耐化學物質,因而Krytox®氟化潤滑油、潤滑油脂廣泛應用於汽車工業的軸承中;由於其無臭、無色、極低的蒸發率、極低的磨擦系數,以及與塑料、橡膠、尼龍等物質相容的優異性能,使得Krytox®氟化潤滑油、潤滑油脂也用於解決汽車工業中的噪音、震動、及輾轉等問題。

目前,杜邦Krytox在北美、歐洲已被世界著名的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GM)、福特(Ford)及寶馬(BMW)、克萊斯勒(Chrysler)、標致(Peugeot)等所採納、成功地解決了汽車製造業中的許多疑難問題。

Krytox用在汽車工業中,可以應用於動力系統/底盤系統/電力系統/車內外部件。在車外部系統中,可以用於雨刮器、車門門封、天窗的密封以及機械塑料固定裝置。車內部系統的使用包括:座位、儀表盤、安全氣囊的門封、方向盤及底座的密封潤滑及保護膜。

Krytox在汽車用軸承方面的應用
1.火星塞覆膜

由於汽缸混合氣體燃點火驟熱,易產生積碳及燒蝕,損失功率。經塗覆Krytox的火星塞可避免此問題。原因:Krytox®耐高溫,與橡膠相容,完全絕緣。

推薦型號:Krytox®GPL205

2.防鎖死煞車系統(ABS)軸承內潤滑劑脂

此軸承對潤滑油脂的要求:

(1)耐制動液

(2)與彈性密封體相容

(3)低摩擦系數

(4)低溫性能好

(5)極低的氧化損失

Krytox的優異性能滿足此要求。

推薦型號:Krytox®GPL224/225

3.發電機軸承用油脂(Alternator bearing)

此軸承之運行要求:

(1)高負荷

(2)高溫

(3)長效性保證(10年)

除軸承外,軸承內潤滑油脂極為重要。Krytox提供了滿足此軸承運行要求的重要保證。

已使用的製造商:C.E. Neihoff Hehr Powerline

推薦型號:Krytox®GPL225

4.汽車烤漆爐的傳輸軸承

汽車烤漆爐的工作溫度高達260℃,並與磷化學物質接觸。用常規潤滑劑,則會產生結碳,而使傳輸輪銹死。由於此問題而產生的停機和廢品率增多,使生產成本提高。

美國通運汽車公司(GM),與Allor製造公司將Krytox用在傳輸軸承,1990年將這一系統安裝在GM的Lake Drion的生產線上。在運行3年之後的常規檢查中,維修人員發現凡是使用Krytox的軸承運轉情況非常好進一步檢測表明,這些軸承能夠繼續使用6年。

據Allor公司的副總經理,Mr. Bernie Wendt表示,這一次GM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財力,並稱使用Krytox®的軸承極大地提高了設備壽命。

註:Allor製造公司位於美國Mich州的Brighton,是一家生產傳輸線、輥輪以及維修零件的製造商,其客戶涉及汽車工業、鋼鐵工業。

推薦型號:Krytox®GPL225

同樣理由,Krytox®可用作入下軸承之潤滑劑:

冷卻電機軸承(推薦規格Krytox®GPL105)

空氣泵軸承(Krytox®GPL223)

風扇離合器軸承(Krytox®GPL225)

CV Joint及萬向節等(Krytox®GPL226)

Krytox之優異性能為汽車製造商提供了解決汽車工業中NVH問題的有效方法。

福特公司成功應用之實例如下:

Quarter Window(車型:Mustang SN95)

Backlite(車型:Mark V III FN 10)

Ashtray Guides(車型:Thunderbird MN 12)

Sunroof Seal(車型:Lincoln Towncar FN 116)


綜合上述,Krytox在汽車工業使用優點如下:

極佳的潤滑效果
極低的蒸發速度
耐一般溶劑
極低的表面能

不易燃燒、無色、無臭
不會與油漆塗料、粘合劑等有反應
與彈性體、塑料等相容
使用溫度範圍廣
降低維修成本,延長系統的工作壽命
極低的噪音
Krytox用途廣泛,是結合了人類的生活所需而製成的高科技產品。若想更深入了解如此優異性的產品,歡迎電洽詢問。

最初Krytox在瓦楞紙機上的應用是從 Western Kraft紙廠開始

Western Kraft是一座瓦楞紙的主要製造商,位於美國加州,所處理的材料是再生材料,因磨耗性大,其滾輪平均壽命是9個月,生產速度為850英尺/分鐘。

1.潤滑油滲透問題

它正面臨著一個潤滑油的滲透問題,新購的單面瓦楞紙機正在漏油。從機器測旁流向地俺,進入排水管,引起廢棄物處理、維修、整理等問題,及安全隱患。潤滑油經由複雜的油循環系統來提供機器滾壓軸承的潤滑,這原本是此類型機器的工業標準。此一系統包括油槽/油管、幫浦、過濾器及機械結構。為一的問題在於其機械結構不能正常發揮其功能。

此一潤滑油漏油的問題是從油封開始,油封之作用在於將循環的潤滑油阻絕在軸承套之內,但暴露在高溫高速的條件下時,此一系統所使用的合成油以及碳氫礦物油便會產生碳化的現象,在軸承的轉軸上留下黑色殘留物,此堅硬的殘留物會腐蝕O型油封,因而造成潤滑油從油封滲漏。

2.潤滑油滲漏而引起的環保問題

以環保的角度來看,滲漏會造成兩個難題,一但汙染了產品,變會形成廢物紙品的處理問題,但也許更重要的是,若潤滑油流出生產廠所的地板,進入排水系統,便會汙染廢水處理設施。雖然Western Kraft公司具有適當的淨水設備,但一出的潤滑油仍然會令其不勝負荷,除了這些問題之外,頻繁的保養,清潔以及安全問題,也未使漏油及其所引起的損失,成為生產線的惡夢。

3.Krytox能夠解決上述問題

杜邦公司為Western Kraft 公司帶來的一種高科技的全效潤滑產品,Krytox GPL226即Krytox高性能氟素潤滑脂,首先軸承上的舊油必須先與以洗淨,再將Krytox GPL226注入軸承內。以受損的油封,不需要加以替換,因Krytox GPL226本身具有密封性,達到阻絕效用,部會有像合成或礦物碳氫潤滑脂一般,在高溫下發生熔化或軟化現象,或是變得容易流濺;而Krytox GPL226不會發生上述問題,反而會繼續停留在軸承內及四周圍。

因此,所有的潤滑油往循環裝置便可以免除,而省卻了其他相關的維修,只有軸承套還被保留著,在軸承安裝好之後,則以塞子加以密封。

整個改善程序只需要在操作當中暫停一下即可達成,因此不但可以依原預定進度繼續生產,問題也可因此改善。生產過程中不必擔心因漏油或故障而停機,產量與品質也能獲得提升。

奇異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0579735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2525105
手機:0910019204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專業銷售krytox 氟素潤滑脂 世界第一品牌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麻煩報價辛酸 500ml sigma-aldrich 98%要上

來自:邱OO 詢價

***20818@gmail.com

請問醋酸洋紅的價格

來自:國OO門OO中O 詢價

***6u83rm0@yahoo.com.tw

詢價 牛油價格

來自:友OO股OO限OO 詢價

***dice@uld.com.tw

允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https://rainbowtek.web66.com.tw/web/NMD?postId=405273X-Y-Z stage

We have 8" Kensington robotoverhaul and excha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