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關廟鳳梨/產地團體商標
關廟鳳梨『品香鮮果烘焙坊鳳梨乾』
關廟鳳梨『品香鮮果烘焙坊鳳梨乾』
加入時間:2009-12-17
瀏覽次數:1068by:關廟鳳梨

產地團體商標

商標法第75條第1項規定:凡具法人資格之公會、協會或其他團體,欲表彰該團體之成員所提供之商品或服務,並得藉以與他人所提供之商品或服務相區別...

官方部落格 http://cht.tw/x/hdkly

商標法第75條第1項規定:凡具法人資格之公會、協會或其他團體,欲表彰該團體之成員所提供之商品或服務,並得藉以與他人所提供之商品或服務相區別,欲專用標章者,得申請註冊為團體商標。第76條規定:團體商標之使用,指為表彰團體之成員所提供之商品或服務,由團體之成員將團體商標使用於商品或服務上,並得藉以與他人之商品或服務相區別者。

鑑於許多非台南縣關廟鄉出產的鳳梨,都打著「關廟鳳梨」的廣告在路邊銷售,不但消費者無從辨認,也影響真正的關廟鳳梨的聲譽,所以台南縣關廟鄉農會正式向智慧局申請將「關廟鳳梨」註冊為產地團體商標,審查通過後只限台南關廟鄉農會會員、產銷班員才能使用「關廟鳳梨」四字,其他非台南關廟鄉農會會員若任意使用,將構成商標侵權。

台南關廟鄉農會希望藉申請「關廟鳳梨」產地團體商標,保護真正生產及經銷關廟鳳梨的農民權益並增加收入;農會推廣股長指出,關廟是台灣鳳梨的主產地,關廟生產的鳳梨品質最好,拍賣行情也高於一般其他產區,但實際上關廟鳳梨年產不到2萬噸,所以許多業者冒用關廟名號販售鳳梨,以提高售價,嚴重影響了關廟農民權益,如果消費者吃到難吃的假關廟鳳梨,也會損害關廟鳳梨的名聲,因此有必要註冊產地團體商標,正本清源。等到經濟部審查通過後,農會就可取得授權碼,標記農民身份、栽種品種及有效期限,農民需要參加一定時數的生產栽培管理講習,包括鳳梨不能檢出農藥殘留等,然後才能將所生產的鳳梨標示為「關廟鳳梨」。

資料來源:連邦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網址:http://www.tsailee.com/_ch/_about/)

關廟鳳梨

公司位置:台南市-關廟區
聯絡人:吳章甫
電話:06-5951335
手機:0975791329
服務時間:08:00AM - 22:00PM、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營養液還有再發售嗎

來自:林OO 詢價

***3890504@gmail.com

黃豆,油綠豆詢問

來自:陳OO 詢價

***86706337@gmail.com

大腸小腸批發價格多少?

來自:許OO 詢價

***ke050894@gmail.com

蜂川興業
https://0226957358.web66.com.tw/web/NMD?postId=878210公平貿易有機茉莉綠茶

悶熱的午後,或者是濕冷需要溫度的時刻來杯融合綠茶和茉莉花香的飲品,同時具備舒壓及溫暖的香氣,讓您的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關廟鳳梨

聯絡人:吳章甫

Email:po**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