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宜勤精密
  • 和創國際
  • 元堉企業
  • 宜勤精密
首頁/找服務/台灣橫河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橫河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橫河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3450萬

台灣橫河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3167868
聯絡人:陳義鴻
電話:02-25572686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158by:台灣橫河
台灣橫河股份有限公司 YOKOGAWA橫河集團是全球工業自動化的企業團隊,在全球32國家設有近90個服務據點,提供客戶多元化產品及服務,並整合全球的服務網,追求服務與品質水準的一致,以One Global Yokogawa為指標。 母公司橫河電機在日本已有近百年的悠久歷史,已成為全球工業自動化產業的主要供應商及技術先驅之一。 在台灣,橫河電機產品已經銷售超過40個年頭,持續提供客戶穩健的服務、高水準的技術與品質,是我們一貫的堅持。主要業務是滿足客戶的製程自動化需求,包括工業量測儀表、控制系統之規劃、設計與銷售,同時並提供:儀表安裝工程及維修和技術支援等多元客製化服務。台灣橫河股份有限公司 《現場儀錶銷售 Product Sales》 各類現場温度、壓力、流量檢知器及傳送器,工業記錄器,製程控制器, 線上分析系統,液體、氣體分析計等技術諮詢及銷售。 《銷售及規劃自動化控制系統 System Sales》  專業技術諮詢。  軟體設計及圖控製作。  專案執行。  試俥協助。 《工程設計安裝》  各種儀控盤設計,製造及安裝。  現場儀錶安裝,工程設計及施工。 《現場工業儀錶維修》  各種YOKOGAWA工業儀錶產品診斷、維修。  工廠儀錶校正,整修。  工廠儀控設備年度保養。 《教育訓練》  YOKOGAWA DCS及Solution Package 專業訓練。  YOKOGAWA展品操作及保養訓練。 《Response Center》  Remote Maintenance Service。  緊急電話服務 。  定期保養與修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橫河

聯絡人:陳義鴻

Email:in***e*****@tw.yokogawa.com

詢價回覆率:50%

https://05925240.tw66.com.tw南榮電鍍機械工廠

電鍍機械整廠、油封皮膜處理、玻璃纖維、空氣洗滌塔、專業的製造。

最新洽詢

詢價渦輪式流量計楊**03/21
渦輪式流量計楊**03/21
渦輪式流量計楊**03/21
渦輪式流量計楊**03/21
三合院安裝監視器蔡**02/28
詢價黃**01/12
NP 3310AX代客詢價!R**e**10/02
UT35A詢價李**11/21
詢價,訂購交期劉**10/12
詢價溫度記錄器黃**08/10

賣家- 搶商機

詢問錄影主機是否支援網路IP CAMERA

來自:上OO業OO公O 詢價

***k@finegroup.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Cat.5e網路線壓頭詢價~

來自:益OO細OO技OO有OO司 詢價

***.shen@escobioeng.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