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昇達塑膠
  • 廚達人
  • 二手家具
  • 光域文化
首頁/真武殿/五雷令桃木護身符
金頂紫霄真武殿
金頂紫霄真武殿
加入時間:2007-10-31
瀏覽次數:1582by:真武殿

五雷令桃木護身符

五雷令之功效: ※化惡夢,住宅不乾淨,或到飯店、旅館等住宿時,請將【桃木五雷令號】安置在枕頭下,或掛在身上不離身。 ※搭飛機,或者旅行洽公等外出者,請將五雷令佩帶不離身,保旅途平

五雷令之功效

※化惡夢,住宅不乾淨,或到飯店、旅館等住宿時,請將 【桃木五雷令號】安置在枕頭下,或掛在身上不離身。

※搭飛機,或者旅行洽公等外出者,請將五雷令佩帶不離身,保旅途平安,化小人陷害,陰煞纏身,等諸多災難。

※小孩容易犯陰煞,土煞,喪事,車關,驚嚇,請將【桃木五雷令號】佩帶於小孩身上不離身,保小孩平安無事,可制化太歲,犯太歲者適用。

※長時間在醫院出入者,或者殯儀館等,特種行業,包含八大行業等工作者,請將【桃木五雷令號】佩帶不離身,保工作平安。

※家住醫院附近或宮廟、宮壇附近者,或者家住墳墓區、靈骨塔者,或附近常挖土,建設動土等,請將【桃木五雷令號】佩帶不離身,保出入平安。
匯款帳號: 中華慈善救濟協會 086001526261  台灣土地銀行
訂購專線: 
 02-29926748      0915307768  

 

真武殿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聯絡人:王一龍
電話:02-29926748
手機:091530776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狗飼料捐贈報價!!

來自:浩OO系OO精OO限OO 詢價

***on900102@gmail.com

詢價 女裝舊衣回收

來自:殷OO 詢價

***09100755@gmail.com

租借導覽無限耳機

來自:桃OO龍OO石OO區OO協O 詢價

***pytang0906@yahoo.com.tw

https://048862357.tw66.com.tw/web/NMD?postId=871169美式防寒防水雙色外套

袖子的部分為可拆卸式!兼具防寒又防水稱為兩用型夾克。尺寸:LXL2XL3XL尺寸換算:L:65(身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真武殿

聯絡人:王一龍

Email:c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