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阿雄爸/全球前四名增長最快的公司
阿雄爸手煎鳳梨酥
阿雄爸手煎鳳梨酥
加入時間:2010-01-14
瀏覽次數:771by:美商維瑪

全球前四名增長最快的公司

美商VEMMA維瑪™是新願景®的創立者所成立的全新公司,新願景&

行銷全球52國的跨國界商機

行銷全球52國的跨國界商機

美商VEMMA維瑪™是新願景®的創立者所成立的全新公司,新願景®是一家成立10年、健康養生業界的國際領導公司,零售總額超過10億美元。VEMMA維瑪™是您打造健康幸福生活的機會,有一個成功的企業做您的支柱。

美商VEMMA維瑪™是過去10年投資心得的心血,是為了未來10年和將來而成立的。


VEMMA維瑪™因為有全球養生產業領導者的支援、穩定性和業績,該公司在過去10間已經發出近$4億美元的佣金給團隊會員,所以可以在創立階段就加入,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VEMMA維瑪™的創始人,董事長兼執行長BK柏瑞克剛進入網路產業時,什麼都不懂,但是與他的家人繼續建立了一個成功的經銷商,每月收入高達$350,000美元。

1995年,他與家人合作創立公司,使這家公司成為市場領導者與業界的創新者。BK柏瑞克自豪的建立了這家公司,10年來從未延遲支付佣金。對於公司不妥協的產品品質,他也同樣自豪。

BK柏瑞克身負使命!VEMMA維瑪™延續了柏瑞克家族的核心使命"充實家庭生活品質"。因為這個使命,柏瑞克和他們公司捐贈了$2百50萬美元幫助低收入者。

有BK掌舵,VEMMA維瑪™也將同樣一飛沖天。

您在創立階段就加入,掌握最佳機會獲得佣金。

 

由於有新願景®的支持,美商VEMMA維瑪™的商機有無限的前景。
VEMMA維瑪™不像其他從零開始的新公司,VEMMA維瑪™有美國設備,包括家庭辦公室和在史考岱爾市 (Scottsdale)北邊的技術中心,有25,000平方英尺的倉庫和訂單處理中心,和10,000平方英尺的生產工廠在坦帕市(Tempe),亞利 桑那。

選VEMMA維瑪™就對了

柏瑞克在創立VEMMA維瑪公司時,檢視了一般網路行銷失敗的主因。有些人過了一輩子,認為以經驗為師,但卻不然。也有些人確實以經驗為師。但一定要注意他人的錯誤,並引以為鑑。
一般失敗的原因包括時間有限,資源有限,聯絡人有限,經驗有限,技術有限,和高度競爭的市場。

當您熟悉VEMMA維瑪™的成功系統時,公司已經處理並克服常見的失敗原因了。VEMMA維瑪™創造了利用現在趨勢的商機,並提供了高效、可複製的商業系統。

VEMMA維瑪™提供了全新的網路行銷方法 - 克服了許多過去注定會失敗的原因。

VEMMA維瑪™用最好的系統和產品,幫助您成功。


抓住機會!!....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努力
也幫助他人 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Vemmabuilder 在家創業系統 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

您還在尋找一個 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系統幫您賺錢

歡迎~按此開始免費 試用90天,再決定要不要投入!!

阿雄爸

公司位置:台南市-新營區
電話:09-82751127
手機:0982751127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接單/接單後於週休二日現做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033525855.web66.com.tw/web/SEC?postId=539864士強電腦資訊有限公司

士強電腦資訊在臺灣成立於1991年至今已有 二十多年的歷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阿雄爸

聯絡人:許先生

Email:lb*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