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芳鄰印刷
  • 偉城紙業
  • 加大紙器
  • 格藍企業
首頁/世御實業/溫和胺基酸保濕洗面乳PH5.5
世御實業包裝印刷-紙盒.紙掛架.產品貼標.各式紙產品印刷
世御實業包裝印刷-紙盒.紙掛架.產品貼標.各式紙產品印刷
加入時間:2009-12-14
瀏覽次數:946by:世御實業

溫和胺基酸保濕洗面乳PH5.5

中性溫和的胺基酸,徹底淨化髒汙與高濃度玻尿酸保溼因子,可以將水分緊緊鎖住,加強保濕,提升保水機能。

 
 
 現在起、洗臉前置時間請拉長1倍!先將洗面乳打發泡

 

市面上90%的洗面乳都訴求發泡清潔,你每天抹在臉上的泡泡及格嗎?日本美容家洗臉前,都會耐心打顆富士蘋果大的泡泡量,完全「發成熟」的泡沫,就像精心攪拌的鮮奶泡,綿密而飽滿,緊緊包覆臉上六萬多的毛孔,對清潔的貢獻除了感官上的療癒,更實質上掌握了完美抓汙力的關鍵。


「完熟」絕世好泡,全面捕捉肌膚廢物


 

隨便搓出的洗臉泡泡,面對髒汙就是不堪一擊,而充分結合空氣和水的強韌成熟泡泡,清潔貢獻度可是三級跳。


1把毛孔擠開吐沙靠泡泡的彈性


 

洗臉其實不是直接搓臉,而是滾動泡泡去按摩肌膚!介面活性劑混合比例恰當的空氣和水,才會形成有彈性、能自由滾動的泡泡,說深入毛孔太誇張,但確實能鬆動毛孔開口,加速粉刺排出,而多了層泡泡的緩衝,也不怕力道不當扯出細紋。


2 泡泡能對污垢使出人海戰術


 

一點點洗面乳,完全發泡後體積能膨脹幾十倍,和肌膚接觸面積變很大,比起隨便搓兩下的稀疏泡泡,覆蓋力強百倍,把幾萬顆毛孔全包住,加上泡泡不易破的張力,能牢牢鎖住髒汙,不怕按摩時跑回毛孔,而且越多的泡泡就能包住越多髒東西。


3新發現!黑斑只要敷泡泡別按摩


 

今年最新的研究發現,有長黑斑的部位,水分含量相較無斑的部位低很多,為了不要繼續影響皮脂膜的油水平衡,洗臉時的按摩就跳過黑斑區,靠「敷著泡泡」溶解污垢就好,這是泡泡的質量就很重要。


4乾淨的手影響泡泡質量


 

強調洗臉前先徹底洗手,除了怕細菌傷害肌膚,還有個被忽略的重點,手中髒汙會「破壞發泡結構」,還沒發成熟的泡沫,為了抓手心汙垢就先陣亡,洗到臉上時清潔力就已經大打折扣。

世御實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聯絡人:業務部-林先生
電話:04-25606562
手機:0936247844
服務時間:服務時段~週一~週六09: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您好我想詢問吉他琴頭logo 網版印刷的相關事宜

來自:伍OO 詢價

***y761122@gmail.com

鉛筆紙盒 詢價

來自:佳OO有OO司OO限OO 詢價

***ood.co@msa.hinet.net

詢價 銅版紙價格

來自:台OO天OO隊OO有OO司 詢價

***e.lu@rakuten.com

偉城紙業
https://city_care.tw66.com.tw/web/NMD?postId=1153492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 100ml

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化妝水 100ml使用方法:徹底清潔臉部後,倒約五元硬幣的份量輕拍整臉,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御實業

聯絡人:業務部-林先生

Email:w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