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冷氣水電/衛星電視
房角石科技工程行
房角石科技工程行
加入時間:2010-03-04
瀏覽次數:1354by:冷氣水電

衛星電視

房角石科技工程行在衛星電視服務業務主要是為一般家庭提供安裝家庭式衛星電視服務,承接安裝各國

衛星電視接收器

衛星電視接收器

房角石科技工程行在衛星電視服務業務主要是為一般家庭提供安裝家庭式衛星電視服務,承接安裝各國衛星工程,及從事有關衛星器材出口/批發及零售。 房角石科技工程行本著多年之安裝衛星電視系統的經驗,為閣下帶來最新一代之衛星電視, 接收畫面利用MPEG-2技術,畫面清晰有如DVD,音質方面更與CD相同。
節目方面包羅萬有,地區包括日本、台灣、中國、泰國及印度等地,配合不同觀眾之要求,無論電影、新聞、體育、卡通、資訊節目通通一應俱全。
且本公司提供數個"免費(付費)衛星頻道節目", 是由外太空接收衛星訊號再經過地面衛星碟型天線、接收、轉換、影像、聲音訊號、整合衛星器材 透過電纜線傳訊到電視機, 你只要使用搖控器、選擇喜愛節目、即可收到!!! 還有很多免費衛星節目、等您來發現!

房角石提供24小時現場衛星電視試看體驗,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本店經身體驗高畫質高聲訊的視覺享受。

連絡電話: 07-3103880

傳真專線: 07-3100772

行動電話: 0910772024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51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8:00-21:00

服務信箱: wencheng1519@yahoo.com.tw
公司網址:http://wencheng1519.myweb.hinet.net/

衛星電視dm

衛星電視dm

冷氣水電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10263749
聯絡人:陳文成
電話:07-310388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早上八點至晚上9點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第四台有線電視請

來自:詹OO 詢價

***eschan066@gmail.com

申請網路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5581@gmail.com

戶外防護罩攝影機

來自:擎OO技 詢價

***z9881@gmail.com

裕利工程
https://1207833879658.tw66.com.tw/web/SEC?postId=560184比特電腦資訊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 1988 年,期初從事電腦及周邊銷售業務,進而跨入網路及軟硬體系統整合,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冷氣水電

聯絡人:陳文成

Email:ue***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