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鎰機械
  • 擇鑫科技
  • 東金科技
  • 賀聯工業
首頁/佳銓科技/肥料混合機(可加入菌種酵素並加熱)
佳銓科技有限公司
佳銓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8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1316by:佳銓科技

肥料混合機(可加入菌種酵素並加熱)

最新型加熱培菌攪拌機,適用於各式乾燥有機肥料攪拌或是添加菌種,使肥料充份混合均勻,並擁有絕佳保存效果。設計上著重簡易安裝及使用,可節省大量時間與人力。另外,機身皆使用不鏽鋼SUS304材質,容易

Organic fertilizer mixer

Organic fertilizer mixer

最新型加熱培菌攪拌機,適用於各式乾燥有機肥料攪拌或是添加菌種,使肥料充份混合均勻,並擁有絕佳保存效果。設計上著重簡易安裝及使用,可節省大量時間與人力。另外,機身皆使用不鏽鋼SUS304材質,容易清理保養及維護。如肥料與菌種其特性需要作特殊設計修改,也可接受客製訂做。歡迎來電洽詢!

目前市場上現有機型之缺失:
1.減速機無散熱葉片,容易升溫,造成軸承膨脹產生磨損漏油..等損耗。
2.攪拌機本體使用補接方式非一體成型,常有加溫層之油末洩漏,造成菌種壞死。
3.外部油溫層接合時,使用不當之方式,造成漏油。
4.溫度加熱效果不好,浪費電源;乾燥程度不好,導致排料不順。一般機台需加溫至120度以上才可攪拌使用。
5.下料口設計不良,無法順利出料,常需要人員進入攪拌槽內清理,具高危險性。
6.軸承及油封非耐高溫型,使用一段時間後,油污會從軸心內滲漏至攪拌槽內部。
7.內部攪拌葉片設計不良,無法讓攪拌物料隨著水蒸氣蒸發時充份分散物料,讓菌種吸收氧氣。

佳銓研發之新機型:
改善舊有機型之缺失,使效率提升,讓有機肥料品質更好。

歡迎來電/信洽詢!

TEL:04-25321056
Website:www.jachen.com.tw
Email:jachen-co@umail.hinet.net

 

佳銓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80571190
聯絡人:鍾澧得
電話:04-25321056
手機:091379291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WEG馬達散熱片

來自:嘉OO程OO公O 詢價

***95.a9141@msa.hinet.net

紅豆機器餅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220aa@gmail.com

超音波融接設備需求

來自:凱OO電 詢價

***k.chen@jet-opto.com.tw

英芳實業
https://61986115540495.tw66.com.tw/web/NMD?postId=1018943JBA-855 藍芽模組

合格的藍牙v2.1+ EDR、7dBm的發射功率和-90dBm工作的接收靈敏度、電源自動進入配對模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佳銓科技

聯絡人:鍾澧得

Email:ja*h*****@umail.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