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埔興企業
  • 朝暘興業
  • 光記科技
  • 益正紡織
首頁/康富生技/Beauty HAI蜂皇乳四物鐵
康富生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康富生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3-15資本額:30000萬
瀏覽次數:957by:康富生技

Beauty HAI蜂皇乳四物鐵

Beauty HAI加味四物飲 蜂皇乳+濃縮四物+專利鐵完善配方

嚴選四物草本

嚴選四物草本

Beauty HAI加味四物飲
蜂皇乳+濃縮四物+專利鐵完善配方
初經至25歲女性最佳營養補給
女性在不同年齡層要有不同的營養攝取,才能配合成長階段的需求,進而達到二十青春美麗、三十成熟魅力、四十健康活力的目標。
初經是一個少女轉變為女人的成長過程,此階段為
奠定女性未來健康與美麗的關鍵時期,因此尤其需要重視身體之調養。
蜂皇漿自古以來就是皇家御用養顏美容、滋補養生之食補聖品,尤其適合初經至25歲女性營養補充。
初經至25歲前大概是歷經中學、大學、初出社會的新鮮人等階段,這個階段尤其應該重視身體健康及營養攝取,為將來組織家庭、養兒育女等打好基礎。
Beauty HAI加味四物飲除了採用濃縮四物配方,特別添加嚴選蜂皇漿及專利易吸收之甘胺酸亞鐵,最能符合初經至25歲女性之健康維持及營養補充,讓妳擁有以下優勢:
‧好臉色、好姻緣
蜂皇漿讓你漂亮水噹噹,而從初經到25歲大概也是在尋覓另一半或正在交往的時期,姣好的外貌是吸引異性注目、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
‧好人緣、好前途
剛出校門成為社會新鮮人,除了工作能力要強,健康的體質讓妳不會因為經期不適、影響上班心情與情緒(與同事好相處),更不會因此請假妨礙工作效率,讓妳職場生涯一帆風順。
‧好體質、好健康
女性如能在經期前後作好身體調養,自然身體健康,在將來受孕、懷孕、生產的過程中都能平安順利,為心肝寶貝的健康與聰明打好基礎,贏在人生的起跑點。
‧好氣色、好運到
好氣色讓人擁有好心情,自然神采飛揚、充滿陽光朝氣,猶如幸運之神眷顧,讓你人通、財通、萬事通,好運自然旺旺來。

所需營養一次補充

所需營養一次補充

康富生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7272715
聯絡人:洪文彬
電話:04-22056565#254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行血本草膏貼布價格

來自:陳OO 詢價

***bou68@yahoo.com.tw

詢問處方藥價格?

來自:鴻OO藥O 詢價

***9291@gmail.com

想要買 "安黴治乳膏" 在林口區問不到

來自:林OO 詢價

***peron66@yahoo.com.tw

https://city_care.tw66.com.tw/web/NMD?postId=1148729大和酵素 大和本草酵素原液(全素可食)

大和酵素 大和本草酵素原液(全素可食)飲用方式: 酵素原液以水稀釋5-7倍日常保健:每日早晚兩次,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富生技

聯絡人:洪文彬

Email:an*****@ymail.com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