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海空
  • 達鴻廣告
  • 久聖資訊用品
  • 盒子王
首頁/沁皇企業/PX 列印模組
沁皇企業有限公司
沁皇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1-13資本額:250萬
瀏覽次數:1164by:沁皇企業

PX 列印模組

列印模組一般視為單純標籤紙傳送與列印的裝置,此裝置整合標籤送紙器、回紙器以及即印即貼系統,用於工業或及物流業之特定應用上;而熱轉印標籤的使用就如同熱感印標籤的使用一

列印模組一般視為單純標籤紙傳送與列印的裝置,此裝置整合標籤送紙器、回紙器以及即印即貼系統,用於工業或及物流業之特定應用上;而熱轉印標籤的使用就如同熱感印標籤的使用一樣頻繁,且在食品業與醫藥業特別重視其特殊的標籤導引裝置,對於此類特殊應用,cab提供可客製化的PX版本,其特色在於抗腐蝕的外蓋機構與防水保護的電子接頭。

cab列印模組搭配200、300及600dpi提供右印與左印版本列印機種,由於獨特的機構設計、韌體控制與分離式的數位訊號介面,故高度相容於其他搭配的製造商;在資料傳輸上,所有現今通用標準界面介面皆整合於PX上,所有的裝置都能夠不接電腦來進行單機操作。

省碳帶功能為PX的優勢之一,對於已印上資料的標籤,藉由送紙時提高印字頭的方式達到節省碳帶的功能,且提高印字頭可避免在回紙時,未列印的標籤摩擦到碳帶而造成不好的列印效果。此外,對於需較長時間中斷的產線,印字頭的提高可以避免標籤紙背膠可能被擠出而造成標籤紙送紙的問題。

在維護方面,修護相當簡易,只需一個螺絲即可拆裝印字頭,所有的印字頭都已先經過調校,確保在更換後有良好列印品質。印字頭清潔與更換只需幾分鐘便可完成。

在操作方面,操作者常因機器外蓋或安裝位置等因素而難以操作機器或更換耗材,而PX列印模組在這方面上,不僅因機構設計易於操作者安裝碳帶與標籤紙,同時可外接操作面板同步操作機器解決所有的不便。

連結應用方面,在這領域的大多數列印模組都是使用其特有的PLC介面連接貼標手臂,cab以一整合型的處理器來提供此應用的控制,此所謂的API(控制訊號介面)提供OEM控制板便可連接即使是包含氣閥裝置與光電感應器的安裝元件。

條碼編輯方面,藉由整合免費的ABC程式語言,PX列印模組可做數位邏輯運算,可監控資料介面亦可正確連結資料內容進行標籤設計,並且,條碼機可在本身的資料庫裡直接索取所需資料或藉由磅秤機傳輸資料。

軟體方面,cab提供專業軟體來做資料網的整合,PX列印模組對於諸如Microsoft SQL Server、 Microsoft Access、 Oracle 等的資料庫型式或是SAP、Infor、Bahn或IBM AS 400等的ERP系統,皆有標準化的解決方案。

許多產業會要求購入元件上具有產品識別資料,因此這類型的運作有效化相對非常重要,PX列印模組的模組化設計讓cab能提供全球服務,單一零件或整個模組皆能從cab全球據點迅速且直接送達客戶手中。

cab系統相容性的優勢能確保客戶的獲益,是您從今天到未來的可靠投資, 所有列印模組皆符合“省能源“環保標章,德國製造-是cab高品質的保證。
 
放大ZOOM

沁皇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24531112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4-25368292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大陸運輸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555532@outlook.com

詢價 魚缸搬運

來自:周OO 詢價

***38505560@gmail.com

配送報價詢問報價!!

來自:瑞OO子OO有OO司 詢價

***.li@horustech.com.tw

https://tel-26735195.web66.com.tw/web/NMD?postId=389313大利當舖-台北縣三峽鎮復興路138號

台北縣最優質 <大利當舖>提供給您,無論您是個人戶還是公司行號工商融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沁皇企業

聯絡人:賴先生

Email:jo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