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豪峰冷凍空調
  • 景毫空調
首頁/聯豐瓦斯/桃園市專業熱水器-電熱水器維修服務
聯豐瓦斯廚具有限公司
聯豐瓦斯廚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1-17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20239by:聯豐瓦斯

桃園市專業熱水器-電熱水器維修服務

桃園市專業維修熱水器/電熱水器,熱水器故障,點不著,不熱,沒有熱水

維修熱水器故障修理

維修熱水器故障修理

桃園市專業維修熱水器/電熱水器,強制排氣熱水器,林內牌、櫻花牌、莊頭北、寶田牌熱水器,各廠牌均可安裝修理,服務範圍大桃園區

1.瓦斯熱水器故障;水不熱;點不著;不易點火;忽冷忽熱;火容易熄滅;點燃時有爆聲;會滴水;水很小;開熱水器時味道很臭。瓦斯熱水器沒有熱水,可自行檢測方法。(DIY處理)
2.儲熱式電能熱水器問題;加熱棒問題;加熱時間要很久;會跳電;水不夠熱;水很小。
3.電熱水器更換老舊線路,更換無熔絲開關,漏電斷路器,溫度控制器。
*瓦斯熱水器來電報修前,請確定有打開瓦斯更換新電池(請勿用鹼性電池),不要抽屜拿出來的,因為放久了可能電力不足。檢查電池盒正負極接點是否有生鏽而造成接觸不良,電池正負極正確安裝。
*儲熱式電熱水器來電報修前,請確定儲存桶內有水,電源有打開。
本店使用零件皆為新品,維修完更換之零件保固一年。當場開立收據明細。
有以上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安排時間到府維修或至網站留言,盡速幫您處理。
注意事項:依據消防法規定;維修安裝熱水器需依據環境選擇正確形式之熱水器,並由合格的燃氣熱水器承裝業之持技術士證照者執業。
如您府上的熱水器因安裝不當環境,有一氧化碳中毒之虞時,應立即遷移或更換正確形式之熱水器以確保使用安全。
TEL:03-4534118  
聯豐瓦斯廚具網路商店

電能熱水器維修

電能熱水器維修

聯豐瓦斯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30217890
聯絡人:徐志銓
電話:03-4534118
手機:0932933086
服務時間:北部地區服務範圍08:00AM-20: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廚房電器櫃

來自:賴OO 詢價

***fany.king@msa.hinet.net

詢價 老宅翻修

來自:林OO 詢價

***y19780419@yahoo.com.tw

攪拌機 詢問以下目錄參考

來自:雙OO限OO 詢價

***9003056@gmail.com

裕利工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豐瓦斯

聯絡人:徐志銓

Email:b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