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菲克有
  • 京威科技
  • 進佳電機
  • 英芳實業
首頁/兆群飲水/JC-3立式淨水器
兆群飲水有限公司
兆群飲水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2-24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226by:兆群飲水

JC-3立式淨水器

JC-3立式淨水器 第一道PP纖維濾心功用:為一般淨水器,主要的功用為過濾水中較大沙粒,毛髮及較大的雜質,使用壽命視用水量而定,一般為二個月~六個月。 5Micron過濾孔徑,濾

吸附水中異色、異味、氯氣、漂白劑、農藥及化學有機污染物質

吸附水中異色、異味、氯氣、漂白劑、農藥及化學有機污染物質

JC-3立式淨水器

第一道PP纖維濾心功用:為一般淨水器,主要的功用為過濾水中較大沙粒,毛髮及較大的雜質,使用壽命視用水量而定,一般為二個月~六個月。

5Micron過濾孔徑,濾除水中較大的固體沉澱物、細沙、污泥、鐵銹、膠狀物、等

第二道 顆粒活性炭功用:為一般淨水器,主要材質為活性碳顆粒,其功用為過濾水中氯氣及化學物質及水中異味。使用壽命為六個月,如超過六個月請將濾心更換,以免細菌滋生於濾心內。

含抗菌活性炭,利用毛細孔吸收原理遇水後會產生氧化銀離子可殺菌及抑制細菌滋生,使水質淨化無菌, 可除臭、去異色、漂白劑氯、農藥及致癌物質三氯甲烷,可吸食水中的異臭味、有機原素及致癌物如氯、農藥殘毒等化學物質。

第三道 活性碳粉未壓塊成柱狀活性炭功用:為一般淨水器,其功能為過濾水中重金屬、氯氣、雜質。使用壽命為六個月,如超過六個月請將濾心更換,以免細菌滋生於濾心內。

加強吸附水中異色、異味、氯氣、漂白劑、農藥及化學有機污染物質,並利用內外不織布層濾除水中極細微的泥沙、碳粒子等雙層功能。

兆群飲水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5081731
聯絡人:沈裕崑
電話:03-3585222
手機:0932098192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壽司迴轉台租借

來自:羅OO 詢價

***ries406@gmail.com

白鐵 角鐵打動與裁切

來自:馮OO業O 詢價

***e.since2013@gmail.com

租借2-4台飲料販賣機

來自:連OO 詢價

***rid.lien@digitimes.com

https://guanciao.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9458MAZDA SKYACTIV 0W20 原廠機油

專用於SKYACTIV創馳藍天技術引擎。ILSAC GF-5省油認證。可讓你感受到輕快的油門 優秀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兆群飲水

聯絡人:沈裕崑

Email:he***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