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密科技
  • 鴻彥興業
  • 音響燈光
  • 金享潤
首頁/創造電機/創造電機CNC雕刻機
創造電機有限公司
創造電機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07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621by:創造電機

創造電機CNC雕刻機

創造電機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追求低單價、質量高之工業應用設備,代理銷售CNC木工雕刻機、雕刻機、CNC切割機,電腦割字機已陸續推出市場,並長期深獲各界好評,為提昇公司未來競爭力,著力設備用戶

CNC木工雕刻機

CNC木工雕刻機

創造電機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追求低單價、質量高之工業應用設備,代理銷售CNC木工雕刻機、雕刻機、CNC切割機,電腦割字機已陸續推出市場,並長期深獲各界好評,為提昇公司未來競爭力,著力設備用戶之維修服務、以優質服務擴展市場,期望公司的用心加上客戶的信心共創事業利潤、以回饋社會。
 

性能特點
  1. 德國產高精度預緊消隙滾珠絲槓,把運動時產生的間隙降低到最小。
  2. 進口四排鋼珠直線導軌,自潤滑塊,使各方向受力均等,保證了機械精度和強度。
  3. 採用對斷點記憶方式,保證可在意外(斷刀)或隔天情況下加工。
  4. 獨特的多個工件加工原點的保存方式。
  5. 龍門式移動,加強檯面,堅固耐用,長時間使用不變形,使定位精度更加精確。
  6. 標牌製作不僅使雕刻精細無鋸齒,底面平整光滑輪廓清晰,而且切割2公分有機玻璃也輕鬆自如。
  7. 槽鋼床身及鑄造床可供選。
適用材料和行業應用:

本機可應用於:鋁板切割行業、鋁板、鋁塑板、鋁蜂窩板、鋁型材、3D鏤花工藝、波浪板生產、各類人造板材異形開料、LED、霓虹燈槽形字面切割,吸塑燈箱模具製作。亞克力、銅板、PVC板、人造石,MDF板等各類板材加工。

創造電機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27743309
聯絡人:任經理
電話:02-25594986
手機:0800246777
服務時間:北區服務電話:02-25594986 中區服務電話:04-27073388 南區服務電話:07-225813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插座部份開關詢價

來自:巨OO統 詢價

***234@jiuhan.com.tw

選購<電子交換式電源供應器>2款式 各需3具

來自:莊OO 詢價

***21936595@gmail.com

LSI3144A 詢價

來自:鑫OO份OO公O 詢價

***ony.liao@cetus.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創造電機

聯絡人:任經理

Email:tel**********@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