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安隆生技
  • 晶可企業
  • 成星貿易
首頁/舒康科技/最舒適、最健康的舒適床墊
舒康科技舒眠館
舒康科技舒眠館
加入時間:2009-06-30
瀏覽次數:583by:舒康科技

最舒適、最健康的舒適床墊

鑑於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睡眠品質不好 舒康舒眠館 專業代理 德國進口科技舒眠床,名為德仕舒美&德客奈美專業品牌,採用人體工學設計 ,製造出最舒適乳膠床與專利枕頭,針對不同體型與脊椎、頸椎弧度打造

証書

証書

鑑於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睡眠品質不好 舒康舒眠館 專業代理 德國進口科技舒眠床,名為德仕舒美&德客奈美專業品牌,採用人體工學設計 ,製造出最舒適乳膠床與專利枕頭,針對不同體型與脊椎、頸椎弧度打造,可 改善睡眠品質不佳及腰酸背痛症狀,適合居家老人、長期背部酸痛者、睡眠障 礙者暨女性生理痛者。 人一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與床為伍, 好的睡眠品質能讓人精神百倍,反之則無精打采,睡再 多也不夠,德仕舒美&德客奈美進口代理德國公司科技 舒眠床,採用天然與科技的複合式材質,讓消費者整個 背部的身體與床有效貼合,將一整天的疲憊完全釋放, 讓整個身、心、靈達到解放,有效幫助睡眠。 本公司代理的科技床乃採用Leggett & Platt及 AGRO公司所生產之彈簧為主要材質,Leggett & Platt公司為第一個生產最佳品質的串聯式彈簧、獨 立筒彈簧,與調整式睡眠系統的公司,以特製的、 彈性的、區域性的服務提供床墊製造商們世界級的 專業技術。AGRO公司是歐洲提供高品質床墊用獨立筒彈簧之領導廠商,生產 的彈簧不僅符合國際標準,更擁有完美平均的支撐彈力設計,高品質的彈簧備受世界各地業界所推崇。 提供消費者最舒適、最健康的舒適床墊 ,是 舒康舒眠館 最重視的經營理念!
專利

專利

舒康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29035605
電話:02-28362878
服務時間:早上10:00~~晚上10:00信箱:shukang@pixnet.net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詢問!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衛生紙經銷批發,抽取式衛生紙詢價

來自:胡OO 詢價

***30059783@gmail.com

Secto 4200

來自:高O 詢價

***yiette@hotmail.com

想請問報價? 謝謝

來自:陳OO 詢價

***410@yahoo.com.tw

https://0227668871.web66.com.tw/web/NMD?postId=2955936年.根紅蔘精 240g

1.包裝單位:240g 2.成分與含量:紅蔘濃縮液 100% (紅蔘皂甙 70mg/g以上,固形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舒康科技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h22*****@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