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創意家/Juniper Networks Cer
創意家科技有限公司
創意家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3-20
瀏覽次數:291by:創意家

Juniper Networks Cer

台北IT考題網 http://www.test104.com Juni

台北IT考題網
http://www.test104.com

Juniper網路公司技術認證專案(JNTCP)由特定平臺的多級系列課程組成。每套課程都允許學員通過筆試、實際配置及故障排除考試相結合的方式來證明自己在Juniper網路公司技術方面的能力。通過考試的考生可以證明自己全面瞭解互聯網技術和Juniper網路公司平臺配置,並具備進行故障排除的技能。

兩套JNTCP認證課程分別是:

M-系列和T-系列認證課程

E-系列認證課程

M-系列及T-系列認證課程

Juniper網路公司技術認證專案 (JNTCP) M-系列及T-系列認證課程是多級專案,考生可通過筆試、動手配置和故障排除考試相結合來證明自己具備Juniper網路公司技術方面的能力。通過考試的考生應全面瞭解一般的互聯網技術,特別是Juniper網路公司M-系列及T-系列路由平臺及JUNOS軟體。

參加M-系列和T-系列認證考試的前提條件包括

JNCIA-M - 考前必須通過的認證:無

JNCIS-M - 考前必須通過的認證:無

JNCIP-M - 考前必須通過的認證:JNCIS-M

JNCIE-M - 考前必須通過的認證:JNCIP-M

Juniper Networks認證是業界廣泛認可的技術認證之一,受到廣大考生高度關切。獲得Juniper Networks認證是您的IT技術能力的最佳證明,使您在職場保持强有力的競爭優勢。

·Juniper Networks認證題庫全部由Test104資深認證講師和經驗豐富的技術專家結合PROMETRIC或VUE真實考試環境編輯整理,隨時更新,包括了當前最新Juniper Networks認證考試真實原題,並且附有正確答案和註釋,我們承諾“Juniper Networks Certification”真實考題準確率可達95%以上。

http://www.test104.com

創意家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8632490
聯絡人:鄒薰慧
電話:02-29908080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24小時系統自動處理訂單及服務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鉅昇廣告
https://144279.web66.com.tw/web/SEC?postId=9807346個符號英文法絕招-英文考試快速準備建議

要快速增加英文考試成績如果你不是天才就必須找一套有效、簡單、有系統的方法字(聲音) +思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創意家

聯絡人:鄒薰慧

Email:se*****@go-vpn.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