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大家好
  • 碧詠翻譯
  • 華碩翻譯
首頁/儷晶管理/童書租界繪本教具租售館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儷晶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1資本額:25萬
瀏覽次數:919by:儷晶管理

童書租界繪本教具租售館

中文繪本 、外語繪本 、童書 、雜誌、DVD/VCD、買賣、出租及內閱、 說故事、教學、繪畫、閱讀........等課程服務

書籍教具販售展示區

書籍教具販售展示區

中文繪本 、外語繪本 、童書 、雜誌、DVD/VCD、買賣、出租及內閱、 說故事、教學、繪畫、閱讀........等課程服務中文繪本 、外語繪本 、童書 、雜誌、DVD/VCD、買賣、出租及內閱、 說故事、教學、繪畫、閱讀........等課程服務

童書租界繪本教具租售館加盟提供::

 

   中文繪本、外語繪本 、童書 、雜誌、DVD/VCD、買賣、出租及內閱、 說故事、教學、繪畫、閱讀........等課程服務。

童書繪本繪本教具租售加盟優質品牌-----童書租界繪本教具租售館

      創造童樂建立優質事業的選擇,提供優良安全閱讀環境並協助自己小孩參與團體活動之行為教育,更不用擔心保母看管問題, 應刃而解還可以兼顧自己小孩的成長,童書租界繪本教具租售館是小朋友的書房,發現世界的偉大與奇幻。

   童書租界分享:

          現在的很多媽媽都想或會買了好多書,讓小朋友自己看書,若媽媽沒有陪同時小朋友都會在玩,而媽媽會說我家小朋友根本就不愛看書,小朋友多大呢 大部分都是學齡前小朋友會出現這情形喔媽媽童書,書不是醬看地丟給小孩自己看就已經盡了父母之責任,當然OS學齡前小朋友的學習主要是靠聽覺這階段的閱讀最重要的就是親子共讀。

  童書租界繪本教具租售館

             提供優良閱讀環境,就是要減輕您負擔陪同寶貝閱讀之負擔 什麼叫親子共讀就是一起讀當然是由媽媽念給孩子聽而不是把書丟給他就叫看書了對於學齡前小朋友而言聽覺是他們主要的學習方法讓尚未識字的小朋友獨自看書對他而言當然無趣,如果能讓媽媽說故事方式說給他聽我相信孩子不會不喜歡只怕孩子天天粘著你,媽媽!說這本故事給我聽。


提醒您:  

      多久沒有與寶貝一起靜靜的坐在椅上看書、聊天、聽寶貝說話,童書租界繪本教具租售館提供專屬孩子的閱讀天地 ,童書租界更能滿足您對孩子的閱讀乾淨、 優雅、舒適、明亮、安全的需求。

書籍教具租書展示區

書籍教具租書展示區

儷晶管理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24397396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5222480
手機:0928660575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下午:17:00 星期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加盟金多少

來自:楊OO 詢價

***1225s@yahoo.com.tw

想加入雞排 設點在台中豐原區

來自:劉OO 詢價

***cl47@yahoo.com.tw

自有品牌 批發

來自:瀚OO業OO公O 詢價

***via19790223@gmail.com

名賢實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儷晶管理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ah***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