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堉企業
  • 軒祐企業
  • 崇盛企業
  • 全盟企業
首頁/台灣方式/LockBox 群組鎖
標籤機
標籤機
加入時間:2010-04-3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202by:台灣方式

LockBox 群組鎖

LockBox 是一種較中型群組鎖,如果個人使用可選用較小型的 Hasps 。

群組鎖

群組鎖

安全上鎖掛牌( Lockout / Tagout )絕對不是將動力源隔離即可,他牽涉到整套的計畫執行,包含從風險管理的角度、保險與法律等等因素。
業主 一定需要找有經驗的人員或顧問,詳細了解規劃的過程並清楚事業單位各部門的職權分際,由風險管理的角度來制定 安全上鎖掛牌的程序( Lockout / Tagout Procedure ) 。
負責規畫與制定安全上鎖掛牌的程序( Lockout / Tagout Procedure )的單位或人員,一定要能提供上鎖掛牌( Lockout / Tagout )的教育訓練與器材,所以,最好能與有經驗的器材供應商配合,他們會提出基本的執行方式與器材特性。
坊間有一些靠平行輸入 Lockout / Tagout 器材的廠家,絕大部分不明白整個程序的依據、過程與執行。請慎選廠商。

在安全上鎖掛牌( Lockout / Tagout )的工作執行中,個人認為有一個還蠻不錯的器具 – LockBox 群組鎖箱,依照安全上鎖掛牌的程序書( Lockout / Tagout Procedure ),將程序書載明的工作授權人員鑰匙集中管理,簡單介紹 使用 LockBox 的時機與優點如下:

  1. 多重動力源上鎖時:當一個工單內容牽涉到多種動力源需要上鎖,以及有超過 2 人以上的權限人員時,將每個鎖定點鑰匙投入 LockBox ,只要在 LockBox 外,再加上權限人員鎖頭,避免在每一個鎖定點掛上所有權限人員鎖頭,多重動力源上鎖與多權限人員,這種方式是最經濟、安全與簡單。
  2. 牽涉到的人員或單位較多時, LockBox 容納較多的鎖頭,也避免損壞上鎖點的開關等。
  3. 交班時:僅將原來上鎖鎖頭換成交班人員或單位的鎖頭即可,不用更換每一個上鎖點的鎖頭。
  4. LockBox 基本型式:壁掛式與可活動式。使用 LockBox 都少不了在外部掛上掛牌,標明工作狀態、主要聯絡人、上鎖點等必要資訊。

LockBox 是一種較中型群組鎖,如果個人使用可選用較小型的 Hasps 。
如果貴公司需要執行安全上鎖掛牌( Lockout / Tagout )或安全上鎖掛牌程序( Lockout / Tagout Procedure )時,請聯絡,我們可以安排時間做介紹。

台灣法規來源處:勞工安全衛生設施規 ( 民國 98 年 10 月 13 日 修正 )

  1. 第三章 機械災害之防止,第一節 一般規定,第 57 條。
  2. 第十章 電氣危害之防止,第二節 停電作業,第 254 條。
  3. 第十章 電氣危害之防止,第四節 管理,第 276 條。

群組鎖箱外觀

群組鎖箱外觀

台灣方式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4317990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87910647
手機:0936273987
服務時間:可隨時聯絡,steven@unisign.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協助報價~謝謝

來自:樺OO內OO設OO程OO公O 詢價

***hsu.peng@msa.hinet.net

5棟92戶社區對講機

來自:七OO行 詢價

***a677@gmail.com

申請網路 以下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5581@gmail.com

軒祐企業
https://jiuyo.web66.com.tw/web/NMD?postId=185739來用省錢又環保的巨陽熱泵熱水器吧 !

◎巨陽熱泵的安全設計 自動恆溫設定免除燙傷情形發生 巨陽熱泵設置有微電腦空溫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方式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st***n@unisig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