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元堉企業
  • 元堉企業
  • 聯合澳順
首頁/台灣方式/護貝型纜線標籤
標籤機
標籤機
加入時間:2010-04-3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716by:台灣方式

護貝型纜線標籤

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Self-Laminating )讓線纜標示有更大的容許度,例:中文、條碼、圖形與多行顯示,這些功能對傳統的

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Self-Laminating )讓線纜標示有更大的容許度,例:中文、條碼、圖形與多行顯示,這些功能對傳統的塑膠線號套是有很大的困難度。現今配線或佈線工程中,載體的內容是愈來愈多元化,有語音、數據、影像或消防警報等,所以線號內容也是愈來愈複雜, 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Self-Laminating )能夠解決電纜纜線多樣化標示的困擾。

我們可以提供客制化的尺寸與顏色,並提供樣品。適用多種熱轉印機。圖示範例是由cab MACH 4/600dpi列印,解析度非常好!

簡述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Self-Laminating )使用的幾項優點供參考:

  1. 彎曲度佳;由於是採用乙烯基的基材,具有柔軟的順向性,所以可以纏繞在具有弧度的纜線線材上。
  2. 可中途纏繞;熱縮套管或 PVC 線號套,需要在接線端子未壓接之前套入。而 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Self-Laminating )是以標籤的方式標示,所以它可以很容易在指定的地方纏繞標示。尤其非常適合較長的導線,在固定距離標示,譬如:為了維修維護方便,施工時可以在導線每隔 20 米 纏繞上標籤標示。
  3. 容納更多訊息;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Self-Laminating )是以標籤方式標示,所以未使用之前是平面的格式,使用指定的列印設備列印,列印面積比線狀列印的 PVC 管更多,可以容納更多對纜線的資訊說明,尤其最適合應用在網路佈線與 DCS 系統中。
  4. 容許大線徑;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Self-Laminating )是以標籤方式標示,又是以纏繞的方式,有非常多種尺寸供選擇,所以只要選擇對的尺寸,足以提供絕大部份電纜纜線標示需求。
  5. 抗化與耐候性;將 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Self-Laminating )纏繞在纜線的同時,利用尾端透明部份將列印的內容包覆,印製的顏色是採用樹脂而非碳粉,所以抗紫外線而不褪色。經過本身透明乙烯基材包覆,可以防水外並抗化學物與耐磨 。
  6. 圖像與條碼;護貝型電纜纜線標示標籤( Self-Laminating )是以標籤方式標示,配合適合的印製輸出設備與軟體,即可以讓線號標示以圖片或條碼的形式展現。在線號標示上使用條碼,是非常方便於線纜的管理工作,藉由隨身纜線測試儀表,讀入條碼內容,並同時檢驗佈線時的資料數據,很容易了解關於纜線位置、數據內容、通道流向與各式測試的數據。
中文、圖形或圖形

中文、圖形或圖形

台灣方式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4317990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87910647
手機:0936273987
服務時間:可隨時聯絡,steven@unisign.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水晶頭&保護套

來自:億OO子OO股OO限OO 詢價

***enjian@everlight.com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詢找台灣買家,請報價

來自:cOO&OOmOOnO 詢價

***ff@cho-co.jp

軒祐企業
https://joycrown.tw66.com.tw/web/NMD?postId=918719最引人目光的造型旗幟-刀旗

久勝旗幟的專利商品,超醒目造型的刀旗,在所有立旗樣式中辨識度極高, 可輕易達到聚焦效果,以旗海方式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方式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st***n@unisig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