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高雄中台當鋪
  • 金永當舖
首頁/屏東房屋/屏東房仲聯賣網的服務
屏東房仲聯賣網(透明不動產)
屏東房仲聯賣網(透明不動產)
加入時間:2010-05-12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3093by:屏東房屋

屏東房仲聯賣網的服務

屏東房仲聯賣網的服務 1.免費索取屏東法院房屋拍賣

屏東房仲聯賣網的服務
1.免費索取屏東法院房屋拍賣雜誌快報
法拍界流行一句話"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只要算的準,看的準,就算借錢標一間,超級便宜來賺一票,可能也都划算,比投資股市穩定多多,報酬率卻非常之高,因為要賺多少是自己決定,擺在那裡至少還看的到房子,長此涉獵,不是大富也有小康。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坊間法拍資訊,無法親臨現場,收集完整資訊。霧裡看花,根本派不上用場,希望這一本親臨法拍屋現場的"屏東房訊快報",能滿足您的需求。

免費專線:0800289189

2.免費查詢屏東法院房屋最新開標結果
俗話說,鑑往知今,本網站每日提供最新的法院拍賣開標結果,讓您能夠瞭解行情,進而掌握行情,此外,如果您想查詢屏東市歷年來任何一筆的法院拍賣資訊,請加入會員,每個月只要繳交800元,就能夠查詢屏東市歷年來任何一筆法拍的拍定行情及環境照片。

免費網址:www.0800104.com.tw

3.免費查詢屏東房屋拍定標的環境照片
本網站提供屏東地方法院房屋拍賣拍定標的的照片,並提供此標的鄰近地區以往拍定物件的拍定行情及環境街景照片,使您能夠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並以最低價得標。

免費網址:www.0800104.com.tw

4.免上班,免打卡,兼職賺取屏東房屋外快

在您週遭的親戚朋友之中,如果有人想買房子的話,請來電告訴我。我不僅會非常的感激,事成之後,我還會致贈一份非常豐厚的紅包,以略表感謝之意,或許您並不在意這小小的意外之財,但能夠提供"俗擱大碗"的房屋給您的親朋好友,不也是一件"助人為快樂之本的事情嗎"?
加入屏東房屋聯賣網介紹中人行列,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以前是您的老公給您的,現在您也有給的能力,如果您有親戚朋友想買房子或賣房子,只要您的一通電話:               成交保證豐厚紅包答謝!                                    免付費專線:0800289189


屏東房屋

公司位置:屏東縣-屏東市
統一編號:13052085
聯絡人:林先生/黃小姐
電話:08-7512876
手機:0988122258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我看到彰化市陽明街有透天房子在出售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i79994@gmail.com

運輸業停車位 大貨車停車位

來自:佳OO櫃OO股OO限OO 詢價

***.com@msa.hinet.net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https://0222512805.tw66.com.tw/web/SEC?postId=949317台北桃園收購勞力士手錶、港帶、港製、收購二手錶

買Rolex、勞力士、原裝、港帶、好壞、新款、老款、零件錶節都收、買勞力士、ROLEX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屏東房屋

聯絡人:林先生/黃小姐

Email:se*****@0800104.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