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晶可企業
  • 佳倫藥局
  • 康富成生
首頁/舒康科技/舒服健康~的優質睡眠品質
舒康科技舒眠館
舒康科技舒眠館
加入時間:2009-06-30
瀏覽次數:646by:舒康科技

舒服健康~的優質睡眠品質

如何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想要有優質的睡眠品質,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張醫師建議不妨從以下幾點著手: 1.白天不要過度勞累 身心的過度操勞將會導致精神和肌肉的緊繃和疲憊,如果白天特別忙碌,在

如何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想要有優質的睡眠品質,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張醫師建議不妨從以下幾點著手: 1.白天不要過度勞累 身心的過度操勞將會導致精神和肌肉的緊繃和疲憊,如果白天特別忙碌,在睡前最好先舒緩一下身心,如洗個溫水澡、按摩或聽聽柔和的音樂,然後再入睡,將會睡得比較安穩。 2.睡前不要從事太過刺激的活動 睡前的活動應儘量緩和,不要讓情緒太過高昂,導致神經無法鬆馳,使得晚上無法安穩地休息。 3.睡眠時間要規律 要改善睡眠障礙,最重要的是要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每天同一時段起床。同樣的,儘量每晚同一時段就寢,規律的睡與醒時間,將能讓睡眠維持最大的效率。 4.小寐適可而止 白天小睡片刻是許多人每天生活作息中的一部分,但對於晚上有睡眠障礙的人,白天的小睡因會補償晚上睡眠不足的部分,反而讓睡眠問題更加惡化。 睡前禁止食用含有咖啡因的食品 咖啡、茶及可樂等飲料中都含有咖啡因,因有興奮劑的作用會讓人保持清醒。因此,在睡前四至六小時內,應避免攝取含有咖啡因的飲料或食物。 5.睡前飲酒不宜過量 酒精有幫助睡眠的作用,但即使只是低劑量的酒精,也會干擾後半夜的睡眠,飲酒並非是促成良好睡眠的好方法。6.遠離尼古丁 香菸與其他尼古丁製品都屬於興奮劑,應該避免在就寢前吸用,也不應該在夜晚醒來時吸煙,以免無法成眠。 7.晚餐後少喝水及飲料 以免半夜頻尿須起床上廁所,影響睡眠品質。 8.每日應維持規律運動 在下午進行規律的運動,已證實有改善睡眠深度的功效,但在睡覺前三至四小時內運動,則會干擾睡眠,招致反效果。 9.臨睡前不宜吃大餐 睡前吃太過豐盛的食物將會干擾睡眠,但如果僅吃一些小點心、喝杯牛奶,將有助於睡眠,但同樣不能吃太飽,以免影響睡眠的深度。 10.布置舒適的睡眠環境 臥室的溫度不能過冷過熱,光線暗一點較佳,且通風要良好,不良的通風會使室內氧氣濃度下降,影響睡眠。 11.避免使用床做睡覺以外的用途 平常不宜在床上看書、看電視或吃東西,如果躺在床上一段時間後仍無法入睡,應立即起床做一些鬆馳心情的活動,如聽音樂、看書等,等睡意濃時再去睡。12.運用靜態精神活動,轉移對失眠的焦點 可學習一些靜態運動,分散自己對失眠的注意力,例如肌肉鬆弛、腹式呼吸精神集中、自律神經訓練及沈思冥想。

舒康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29035605
電話:02-28362878
服務時間:早上10:00~~晚上10:00信箱:shukang@pixnet.net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詢問!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衛生紙經銷批發,抽取式衛生紙詢價

來自:胡OO 詢價

***30059783@gmail.com

抽取式衛生紙詢價,衛生紙經銷批發

來自:胡OO 詢價

***30059783@gmail.com

安寶捕蚊燈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https://xray-gifts.web66.com.tw/web/NMD?postId=1051977X射線【C014095】維尼不鏽鋼樂扣餐盤附袋(小

材質:304不鏽鋼、樹脂產地:中國【X射線精緻禮品】桃園市中山路111號(大廟旁)營業時間:AM1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舒康科技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h22*****@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