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東隆裝潢設計
  • 聯合澳順
首頁/網站大師/爆米花~香濃的焦糖奶香味 彈跳在空氣中觸動味蕾《高
企業網站大師
企業網站大師
加入時間:2010-04-23
瀏覽次數:1049by:網站大師

爆米花~香濃的焦糖奶香味 彈跳在空氣中觸動味蕾《高

隨著休閒食品熱潮的興起,街上爆米花店一家一家的開張;停車在十字街口,空氣中飄散著一股香濃的奶香味,時遠時近撲鼻而來......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3/06/05

爆米花~香濃的焦糖奶香味 彈跳在空氣中觸動味蕾

  隨著休閒食品熱潮的興起,街上爆米花店一家一家的開張;停車在十字街口,空氣中飄散著一股香濃的奶香味,時遠時近撲鼻而來,瞬間挑動靈敏的味蕾,原來路邊店面正是高雄爆米花,濃濃的焦糖奶香味,正隨著爆開的爆米花彈跳在空氣中!

 

多重口味的爆米花傳奇故事

  爆米花有多種口味-─淡淡地草綠色,散發田野鄉村溫馨氣味的「綠野香蔥」、香甜微鹹的「蜜糖原味」,還有「香辣爆米花」招牌口味,胡椒的細小顆粒灑在奶白色的爆米花上,點綴出口齒留香的迷人香辣味。「焦糖燒烤」、色澤金黃含乳酪香的「起司嚼嚼」、流露出海洋氣息的「海苔菊燒」、巧克力、草莓、咖哩…等變魔術般的多樣爆米花,開出一樹讓味蕾嚐新的『新爆點』。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美食、喜宴會館、會議聚餐、喜慶宴客大飯店、喜宴

 

爆米花 佐茶談天的絕佳況味

  手上一包爆米花,獨享一人自由輕鬆的感覺;或是擺上三兩種不同風味的爆米花,泡壺茶,與親友悠閒喝茶談話…,都是百搭不膩的美食爆米花以如此甜美的香氣融入在生活的記憶中。

  爆米花既然是休閒食品,銷售量會受季節性的影響,店家覆蓋率過高,也會造成市場飽和的壓力;加盟前必須先做好規畫,避免同區域出現過多店家而瓜分市場,希望爆米花這樣的美食,可以在市場中長久生存。

 

爆米花小知識

  爆米花來自美國,是最古老的美國食品,從六個不同的品種中,選擇爆裂型玉米做為爆米花的原料。高雄爆米花店家採用爆裂型玉米,並以耐高溫的植物油取代傳統奶油,製成可口爆米花,低糖健康特色,讓高雄爆米花更顯特別。

  高雄的美國鄉村手工爆米花,流傳了美國鄉村手工爆米花的精神,以最好的原料與優質玉米粒、天然海鹽、耐高溫植物油等原料,並且不含防腐劑與反式脂肪,加上低糖高纖的優點,更加適合現代人養生保健的飲食觀念。

 

優質玉米粒+耐高溫植物油;手工爆米花 滋味佳

  高雄爆米花秉持著要讓客人都吃到最健康的爆米花精神,以創新思考調製出每個不同口味的爆米花,包括焦糖、草莓、巧克力、海苔、辣味、起司、咖哩等多種口味,其中咖哩口味更是以數十種香料調配而成,兼具健康與美味。

  爆米花,是老少咸宜的休閒食品,在帶給人們樂趣的同時,也因為它含有纖維之類的粗質食品成份,更被視為是兼顧健康與美味的高纖休閒食品。卡路里含量低的爆米花,在吃的到美味的同時,更能補充纖維質,吃到健康。

  採用了美國鄉村手工爆米花的手法,高雄爆米花店家的好滋味,已征服了不少大人小孩的心,其採用天然調味品爆成的每一口爆米花,讓您吃到美食,亦能感受幸福、享受健康。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高雄爆米花《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爆米花,休閒食品》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F
網址:http://popcorn.incity.com.tw 
 

 

 J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屏東,台南,嘉義,台中,台北,爆米花,休閒食品,遍吃遍喝美食王,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網站大師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7-5582965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09:00-18:30 例假日、國定假日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錄影機請報價!!

來自:嘉OO興OO小 詢價

***s2860885411@gmail.com

詢問淨山-淨灘活動+親子活動報價

來自:神OO技OO有OO司 詢價

***y.chiu@senao.com

詢問機上媒體(包括電視、雜誌)及機場媒體(貴賓室及燈箱投放)的分別報價,謝謝!

來自:黃OO 詢價

***charlenehuang@gmail.com

名賢實業
https://shengwen.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6554舒暢潤喉珠 | 巴西蜂膠 羅漢果 聲喉保養必備

巴西蜂膠 舒暢潤喉珠 滋潤喉嚨、清新舒暢~~潤喉保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網站大師

聯絡人:蕭小姐

Email:fl**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