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宥霆企業
  • 華碩翻譯
  • 鉦昱物業
首頁/富毓/帳務處理-工商登記-帳務輔導-財稅簽證-
富毓會計師事務所
加入時間:2009-08-12
瀏覽次數:492by:富毓

帳務處理-工商登記-帳務輔導-財稅簽證-

「以人為本」與「追求卓越」是本事務所文化重要精神所在,以人為本在經營理念的表現上是「

「以人為本」與「追求卓越」是本事務所文化重要精神所在,以人為本在經營理念的表現上是「誠信」與「熱忱」;追求卓越在經營理念上的表現則是「專業」與「服務」。

誠信:

  「信義為立業之本」,誠信是本事務所經營管理的最基本理念,以誠實、守信、負責的作為,建立事務所優良形象。

熱忱:

  「發自內心、主動積極」,以禮貌、笑容、親和的態度,展現事務所的服務精神。秉持「同理心」的態度,以熱忱的心,主動積極關懷顧客,瞭解客戶所面臨之經營問題,共商解決之道,期能成為客戶興家立業最好的合作夥伴。

專業:

  事務所擁有專業經營的理念,秉持顧客第一的信念,不斷提升客戶服務滿意度,是我們堅持的原則,並且確實地實踐。專業是快速變動環境下,企業永續生存的利器,本事務所利用團隊的力量,激盪出新的工作思維和方法,為事務所的運作注入活力與創造力,期盼能為顧客創造新價值。

以「誠信」與「熱忱」對待我們的顧客;以「專業服務」,積極追求經營效率,提升顧客滿意度。我們竭誠以最專業的知識和經驗為您服務。針對貴公司的需要,以最專業的態度來找出最適合的解決方案。秉持專業的立場及服務的熱忱來協助客戶解決各種問題。

富毓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45212726
聯絡人:洪玫芬
電話:04-2360294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8:00~下午5: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需要公司記帳報稅

來自:慶OO程O 詢價

***9580@gmail.com

公司復業及休改營禀登記地址及記帳

來自:銓OO企OO限OO 詢價

***.tonylo@msa.hinet.net

需要精算師精算舊制退休金報告

來自:陳OO 詢價

***po.chen@forcera.com.tw

https://1199332976651.web66.tw/web/SEC?postId=405271體育相關活動舉辦

各類運動賽會舉辦:公司員工運動會、全民健走、壘球賽、樂樂棒球賽......等各類運動賽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毓

聯絡人:洪玫芬

Email:fo*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