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測距儀 LEICA DISTO D2

測距儀 LEICA DISTO D2

鐳射測距儀LEICA DISTO D2

鐳射測距儀LEICA DISTO D2

鐳射測距儀徠卡迪士通D2 小巧的夥伴 – 適於室內應用 該基礎型號外形小巧,攜帶方便,專為室內應用而設計。可通過快捷按鍵進行加減及面積和體積的計算,測量快速且非常可靠。可存儲前 10 次的測量結果。與所有 Leica 鐳射測距儀一樣,其鐳射點清晰可見。即使目標位於難於接近的部位,您總能發現目標定位點。Leica DISTO? D2 – 您從此不再需要使用卷尺來測量了! 精確的測量:快速簡便 – 可裝入任一口袋! 小巧便攜 Leica DISTO D2 的持握採取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緊湊,可放心地持在手中或放入任何口袋內。 清晰顯示結果顯示在三行顯示幕上。 即時處於暗處,利用照明顯示仍可輕鬆讀取結果。 簡單靈巧最大/最小測量,跟蹤和存儲結果,使您的工作更為簡單。 從邊緣或角落進行測量利用翻轉式底座,您可在任何測量環境下進行作業。 快速簡便只需輕觸按鈕,即可測量距離及計算面積或體積。 產品特性 應用優點測測程 0.05 米至最遠60 米;典型精度 ± 1.5 毫米 精確、快速、可靠的室內測量快捷按鍵 可測量遠距無反射板(約為100 m)使用簡便,可快速調用常用功能帶照明功能的三行顯示幕 即便在暗處也可讀取測量值翻轉式底座 從邊緣或角度進行測量標出功能 可標出相等的距離延時釋放 無震動測量簡單的畢氏定理功能 對無法接觸的位置可間接測量高度和寬度 IP 54 防濺水和防塵 交貨內容: 徠卡迪士通D2,皮套,手環,電池(2節AA 1,5V),,說明書,安全介紹,合格證。
鐳射測距儀 LEICA DISTO D2附件

鐳射測距儀 LEICA DISTO D2附件

紘碩科技
https://second-handofficefurniture.tw66.com.tw/web/NMD?postId=1023342原木柚木五斗櫃*衣櫃-衣櫥-收納櫃-高低櫃-電視櫃

宏品二手家具館 便宜2手貨4折拍賣 全省貨運服務 各式零碼傢俱 原木家具 柚木家具 仿古家具 辦公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泰菱電子

聯絡人:莊香祝

Email:sa**s@oka.com.tw

詢價回覆率:83%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電雷射
  • 紘碩科技
  • 英芳實業
  • 禧豐科技
  • 崇盛企業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