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燦晶企業
  • 宬碁科技
  • 青田國際
  • 隆興電子
首頁/捷霖國際/台灣照明科技年鑑
捷霖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捷霖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08
瀏覽次數:404by:捷霖國際

台灣照明科技年鑑

Taiwan LED Light Tech台灣照明科技年鑑-物超所值的行銷。 創新技術、降低成本、強力行銷的最好利器 LED照明的應用,主要包括建築照明、景觀照明、室內與戶

台灣照明科技年鑑

台灣照明科技年鑑

Taiwan LED Light Tech台灣照明科技年鑑-物超所值的行銷。

創新技術、降低成本、強力行銷的最好利器



LED照明的應用主要包括建築照明、景觀照明、室內與戶外照明等等。
根據工研院IEK,2008年全球LED照明燈具市場規模約19億美元,佔全球照明市場比例僅約2%左右。在應用領域上多屬於導入市場初期,以建築照明為最大的應用市場,包括建築工程照明、照明設計、消費者手持式照明手電筒、緊急照明等應用等等,合計約佔全球LED照明市場76%比例。以歐洲和北美地區使用較多,佔全球達70%以上,中國大陸、日本正快速成長中。

2010/04的法蘭克福 2010/04 Light+Building 現場分別於4館、6館、10館,和2010/05 的LFI拉斯維加斯LasVegas燈展,現場均各發行2,500份,在台灣LED照明界和外銷媒體界,實屬不易和創舉。

本刊將於2010年10月27-30日,“香港LED應用照明科技展LED Light Fair / LED+Light Tech Show”的展覽上視為 “大會指定手冊 Offical Guide”,現場預計發行8,500本給每位到場的買主Buyers,除了歐美客戶之外,對於大陸、香港、台灣,將有非常大的宣傳效果,這不僅是唯一且是僅有的降低成本和最大的行銷利器! 敬請把握機會!!! 截稿日期:2010年9月15日。10月出版。


捷霖國際
代理巴西、印度、土耳其及波蘭等世界各地的展覽想暸解更多,
請立即洽 02-2649-4888 或
來信至roc@data-asia.com ; alice@ledlightfair.com

捷霖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97329395
聯絡人:Celeste
電話:02-26494888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HL-1520 多用途工作燈

來自:貝OO有OO司 詢價

***85100472@gmail.com

詢價廁所LED標示牌

來自:榮OO業OO公O 詢價

***honor@msa.hinet.net

詢價 newwin led t8 510 玻璃管

來自:朱OO 詢價

***ree168@gmail.com

麟園企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捷霖國際

聯絡人:Celeste

Email:ro*@data-asia.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