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密科技
  • 金享潤
  • 康富成生
  • 吉南企業
首頁/創造電機/CNC模具機
創造電機有限公司
創造電機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07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802by:創造電機

CNC模具機

創造電機專業銷售CNC雕刻機,CNC精雕機,CNC木工雕刻機,CNC雕铣機,CNC模具機,氣動打標機,電腦割字機等加工設備 性能特點 本機採用先進的DSP數控系統,手柄


創造電機專業銷售CNC雕刻機,CNC精雕機,CNC木工雕刻機,CNC雕铣機,CNC模具機,氣動打標機,電腦割字機等加工設備
性能特點
  1. 本機採用先進的DSP數控系統,手柄式操作,大螢幕顯示,操作簡便,維護簡單,設計更具人性化。
  2. 採用獨特的智慧預測演算法,充分發揮電機潛能,實現高速度加工,曲、直線同步,曲線更圓滑。
  3. 獨特的系統動態更新能力,用戶可根據不同加工要求,自主更換系統的控制能力,從而有效的提高加工效率(請在廠家或代理商專業人員的指導下進行操作)。
  4. 32M大容量儲存空間,同時保存9個加工檔,任意讀取加工。
  5. 採用USB介面與電腦通訊,瞬間完成資料傳輸,WIN98/NT/2000/XP下的熱拔,即插即用。
  6. 相容性更強:可相容TYPE3/ARTCAM/CASTMATE/PROE/UG/文泰等多種CAD/CAM軟體。
  7. 具有中斷點、斷刀續雕功能。
  8. 配德國產進口雙螺母絲杠,日本、韓國產直線導軌。
  9. 大功率變頻主軸。
  10. 即時更新最新版本,確保機器性能。

創造電機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27743309
聯絡人:任經理
電話:02-25594986
手機:0800246777
服務時間:北區服務電話:02-25594986 中區服務電話:04-27073388 南區服務電話:07-225813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我有一台跟貴公司一樣的機器維修報價

來自:袁OO 詢價

***ong@yahoo.com.tw

GT2000料件

來自:蕪OO技OO有OO司 詢價

***2000@ms29.hinet.net

電纜線詢價(請以大亞為主,次之是華新或太平洋)

來自:正OO業OO公O 詢價

***ylin@ritexma.com

https://1170226178318.tw66.com.tw/web/NMD?postId=363080滑動開關

各類型滑動開關生產製造,運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如兒童玩具、手提電子花燈、手電筒。 各類型滑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創造電機

聯絡人:任經理

Email:tel**********@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