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彰城電業
  • 宇承
  • 鴻鑫熔接
首頁/華海雷射/CNC木工雕刻機
華海雷射有限公司
華海雷射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9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2515by:華海雷射

CNC木工雕刻機

設備簡介(Machinery description) SHMS1325C型雕刻機,是一款經濟型加工中心,帶有排式刀庫。各項配備均採用國際領先部件。 採用意大利風冷大

設備簡介(Machinery description)
  1. SHMS1325C型雕刻機,是一款經濟型加工中心,帶有排式刀庫。各項配備均採用國際領先部件。
  2. 採用意大利風冷大功率電主軸,驅動系統採用進口伺服電機。
  3. 檯面為國際領先高強度、真空吸附檯面,材質為電木板,高吸附力,可強力吸附不同面積的材料。
  4. 智能保護工作檯面:防止誤操作,或軟件錯誤等可能造成的檯面損壞。智能加工越界保護,防止設計版面超過加工幅面引起的機械碰撞現象。
  5. 新代控制系統,自動完成多重層面3D加工。能夠進行快速、平滑的三維立體加工,雕刻或切割。可實現脫機操作。
  6. 整體綱結構焊接回火時效處理,堅固不變形。龍門式移動,工作檯面固定,可任意加工工作檯面上的材料。
適用材料和行業應用:

木工行業:板材平面,立體波浪板加工,屏風、工藝扇窗加工,櫥櫃門、實木門、工藝木門、免漆門的雕刻、切割、鏤空、打孔等加工 。像
其它行業:建築模型、木模、航空木模、螺旋槳、汽車泡沫模具。小提琴、二胡等樂器三維曲面,外型切割,以及樂器表面花紋雕刻、書法牌匾、相框雕刻

華海雷射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7743455
聯絡人:阮小姐
電話:02-25992488
手機:0920997777
服務時間:台北:TEL:02-25992488 FAX:02-26020887 台中TEL:04-2707-3388 高雄:07-2258138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鋼索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安OO限OO 詢價

***vinlee1110@gmail.com

不銹鋼截水淺溝 報價

來自:柏OO構OO有OO司 詢價

***lin80@msa.hinet.net

雞蛋糕模具請報價!!

來自:曾OO 詢價

***120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華海雷射

聯絡人:阮小姐

Email:tel**********@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