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萬國數位
  • 萬大翻譯
  • 輝鴻收購庫存
首頁/萬又企業/誠徵【衝擊指示器】經銷商~
萬又企業有限公司
萬又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1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046by:萬又企業

誠徵【衝擊指示器】經銷商~

我司近期內最新引進之產品產品性能類似美國SHOCKWATCH,【衝擊指示器】能替貴公司的貨物提供在運輸過程中全方位監控

產品圖

產品圖

為我司近期內最新引進之產品 ( 產品性能類似 "美國 SHOCKWATCH " ) ,【衝擊指示器】能替貴公司的貨物提供在運輸過程中的全方位監控為我司近期內最新引進之產品 ( 產品性能類似 "美國 SHOCKWATCH " ) ,【衝擊指示器】能替貴公司的貨物提供在運輸過程中的全方位監控【衝擊指示器】為我司近期內最新引進之產品 ( 產品性能類似 "美國 SHOCKWATCH " ) ,【衝擊指示器】能替貴公司的貨物提供在運輸過程中的全方位監控;如果貨物在運送途中受到不正常的對待,【衝擊指示器】中間會有一個顯示器產生紅色的變化,來警示此產品可能受到的損壞並當作求償的依據。





【衝擊指示器】一共分為5種等級 ( G25、G37、G50、G75、G100 ),依照運送貨物的體積及重量做最適當的選擇。 



G25 【衝擊指示器】為【黃色標籤】,當貨物受到的衝擊或震盪超過中間指示器設定的加速度 25G 時,指示器將會由白色變為紅色並持續保持,警示此貨物受到了非正常的對待。



G37 【衝擊指示器】為【紫色標籤】,當貨物受到的衝擊或震盪超過中間指示器設定的加速度 37G 時,指示器將會由白色變為紅色並持續保持,警示此貨物受到了非正常的對待。



G50 【衝擊指示器】為【紅色標籤】,當貨物受到的衝擊或震盪超過中間指示器設定的加速度 50G 時,指示器將會由白色變為紅色並持續保持,警示此貨物受到了非正常的對待。



G75 【衝擊指示器】為【橘色標籤】,當貨物受到的衝擊或震盪超過中間指示器設定的加速度75G 時,指示器將會由白色變為紅色並持續保持,警示此貨物受到了非正常的對待。



G100 【衝擊指示器】為【綠色標籤】,當貨物受到的衝擊或震盪超過中間指示器設定的加速度 100G 時,指示器將會由白色變為紅色並持續保持,警示此貨物受到了非正常的對待。







我司產品皆有通過台灣SGS的檢驗測試,在品質上有國際認證公司的保證。



也希望能與各位一同在事業上打拼。

 

如果各位看了以上介紹,有興趣者請來電我司洽詢。

萬又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4484292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69889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鋁線價格

來自:薛OO 詢價

***en.shi@gmail.com

木作天花板改造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hu.yashu.chen@gmail.com

石英砂過濾桶型號kp800h

來自:旭OO業OO公O 詢價

***63820061@gmail.com

冠泰密封
https://gttw.web66.com.tw/web/SEC?postId=317317稅務服務

正大擁有超過三十年的稅務經驗,承辦人員皆具良好中英文能力,擁有豐富稅務案件經驗,協助多家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萬又企業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wi*****@wan-yo.com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