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二手家具
  • 光域文化
  • 集裕環保
首頁/永憶國際/價格介紹 樹葬禮儀服務
永憶國際有限公司
永憶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21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1003by:永憶國際

價格介紹 樹葬禮儀服務

樹葬禮儀服務 永憶國際以主管機關內政部民政司制定之殯葬服務定型化契約為基礎,製作

『國際聯合奠祭殯葬服務制式契約服務項目、規格及價格』

『國際聯合奠祭殯葬服務制式契約服務項目、規格及價格』

樹葬禮儀服務


永憶國際以主管機關內政部民政司制定之殯葬服務定型化契約為基礎,製作永憶國際專屬之『永憶國際樹葬殯葬服務制式契約服務項目、規格及價格』參考表。此表以大台北地區為主,供民眾及家屬於殯葬事宜規劃之基本參考。樹葬即為將往生者遺體火化後,將骨灰再處理後置於可分解之環保骨灰盒後植於樹下,或可進行灑葬將骨灰灑於樹周圍後再掩上一層塵土及花瓣等。目前台灣已有多數市及縣〈市〉政府提倡及推廣此一殯葬方式。永憶國際  樹(灑)   丙級火葬約新台幣  75,200元整  乙級火葬約新台幣  83,200元整  甲級火葬約新台幣 121,900元整。若想更了解聯合奠祭殯葬服務制式契約服務項目、規格及價格 請至永憶國際網站 禮儀服務介紹中的永憶『國際聯合奠祭殯葬服務制式契約服務項目、規格及價格』參考表有更詳細的說明。
 http://www.yy-int.com/serviceintro/serviceintro_tree.htm   同時也希望藉由永憶國際的服務及價格公開透明化的品質要求下,讓消費者對於永憶國際殯葬禮儀的服務流程、項目及價格有所了解〈表列價格不含百分之五營業稅〉。

 

永憶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9073847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7008682
服務時間:二十四小時連絡人員手機服務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尋求 撿骨及墓園整修

來自:林OO 詢價

***i6588@gmail.com

生前契約推銷配合

來自:福OO業 詢價

***15658375@gmail.com

請問有人收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0162003@gmail.com

https://binchang16888.web66.com.tw/web/SEC?postId=1196305嫁娶、擇日、台中算命、擇日師、台中擇日、擇日館

訂婚、八字、命理、安床、嫁娶結婚、擇日師、風水、陽宅師、算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憶國際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se*****@yy-int.com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