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鴻鑫熔接
  • 少華企業
  • 通裕吊車
首頁/快密刀/環保潤滑油 - 齒輪油
德國Bechem倍可潤滑油代理商
德國Bechem倍可潤滑油代理商
加入時間:2008-10-2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579by:快密刀

環保潤滑油 - 齒輪油

環保潤滑油 - 齒輪油 若將礦物油基潤滑油和添加劑釋放至環境中,將會對環保圈造成危害。即使稀釋度很高,也會造成嚴重的生態危害。 因為礦物油的降解性極差,所以會長期存在

環保齒輪油

環保齒輪油

環保潤滑油 - 齒輪油

若將礦物油基潤滑油和添加劑釋放至環境中,將會對環保圈造成危害。即使稀釋度很高,也會造成嚴重的生態危害。

因為礦物油的降解性極差,所以會長期存在於生態系統中。當前經濟效率和環境保護必須平等兼顧。 因此,倍可經過廣泛的研究,開發了卓越的環保降解潤滑油和工藝方案。在開發環保降解潤滑油時,既考慮了潤滑技術能力,又兼顧了技術效果。倍可的環保降解潤滑油的最大特點就是經濟。該產品不僅能延長機器的壽命(更低磨損),並延長換油週期。 

Produktbild Produktbild Produktbild Produktbild

環保齒輪油

若混合摩擦區的機械需要更高的防磨損保護且使用礦物油基潤滑劑引起生態問題時,推薦使用BECHEM UWS GEP 齒輪油和循環油。該產品承載性、防磨損性佳,粘度-溫度性能極佳。 BECHEM UWS GEP 為生物降解合成齒輪油,內含可穩定和提高產品性能的添加劑。 BECHEM UWS GEP 齒輪油是承載齒輪理想的潤滑劑,即使在混合摩擦區也性能卓越。

Produktbild Produktbild Produktbild Produktbild

BECHEMUWS GEP 150

BECHEM UWS GEP 150 是基於合成酯的液壓油,易生物降解,適用於環保領域。

技術數據

屬性 ISO VG 150,符合 DIN 5   1517 T3 標準要求
應用 BECHEM UWS GEP 150   為可降解合成齒輪油,應用於蝸輪、直齒輪和錐形齒輪。
溫度範圍 -30°C 至 +90°C ,短峰值   可達+120°C

BECHEM UWS GEP 220

BECHEM UWS GEP 220 是基於合成酯的液壓油,易生物降解,適用於環保領域。

技術數據

屬性 ISO VG 220,符合 DIN 5   1517 T3 標準要求
應用 BECHEM UWS GEP 220   為可降解合成齒輪油,應用於蝸輪、直齒輪和錐形齒輪。
溫度範圍 -30°C 至 +90°C ,短峰值   可達+120°C
 

以上數據和資料乃依現今技術標準所制定, Bechem 保有更改之權利。

快密刀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70707704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4-24180000
服務時間:08:00 ~ 17:00, 例假日除外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桃園機場接送

來自:陳OO 詢價

***78299802@gmail.com

113-5-28、113-6-1 租遊覽車 詢價

來自:胡OO 詢價

***gos2001@gmail.com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1199332827478.tw66.com.tw/web/NMD?postId=916925針織零件-生克片

專業生產製造各式針織五金零件,生克片 SINKER, 提花片 JACK, 濾紗片 KNOT CAT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快密刀

聯絡人:蘇小姐

Email:fim*****@boton.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