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和創國際
  • 紘碩科技
  • 英芳實業
首頁/宏達/亞姆珠Amor Bead
宏達化學原料儀器有限公司
宏達化學原料儀器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360萬
瀏覽次數:1075by:宏達

亞姆珠Amor Bead

實驗室傳統水浴設備缺點: 水耗費多又需經常更換消毒維護、實驗易被污染破壞、因而浪費材料、產生不易察覺的變異數據 問題解答:使用~新式~乾式水浴保溫珠 實驗室使用~新式~乾式水浴保溫珠,能高

實驗室傳統水浴設備缺點:
水耗費多又需經常更換消毒維護、實驗易被污染破壞、因而浪費材料、產生不易察覺的變異數據
問題解答:使用~新式~乾式水浴保溫珠

實驗室使用~新式~乾式水浴保溫珠,能高度循環利用,比實驗室傳統水浴減少汙染,減少維護,減少有害殺菌劑的使用,高度環保省能源又省水。

更好的科技,降低成本
實驗室、健康照護療養院、生產和製造業設備,如果一直有水的存在,微生物在水中會迅速繁殖。
工作場所的各種儀器,若有水及冰水通過各種管路進入儀器系統中,可能會有未知的微生物或化學污染物,此變化莫測的工作環境,可能造成工作上很大的危機,實驗遭污染造成材料浪費,產生變異數據需重做,浪費很多時間。Bead Baths代替傳統水浴(Water Bath)不會污染實驗,節省材料又節省時間。

幫助實驗室更加乾淨
Bead Baths代替傳統水浴(Water Bath)可以保持乾燥、清潔的實驗室,Bead Baths保證Sample不受水的汙染,可能導致被變異的數據不再產生。

降低實驗室風險
在實驗室裡開放的水源,讓您的實驗室產生危險性,在Sample可能產生生物或化工污染,並在樣品、設備和人之間傳播。

不只代替做水浴使用
需要恒温時,如水浴,其他保溫珠可執行的工作包括:加溫,解凍,孵化,變冷。

[珠浴]可以一直開機
Bead Bath讓傳統水浴變容易,設備可以一直開著,您的實驗不必等待加溫的時間,您不需要擔心設備會燒壞,因為沒有水會蒸乾。

適合任何類型的試管容器
新式設計,毫無限制的適合各種形式容器,您也能安全地將Microwell及培养皿加溫,或解凍寶貴的樣品標本,不用怕水會由盒蓋下滲進樣品中,試管或容器可以任何角度置入保溫珠中,並得到更好的加溫效果

設備常保乾淨及滿量
Water Bath必需常常監測水量、定期清洗和維護,使用Bead Bath的優點,它不需要注意太多只要雙週或每月噴一次可分解的生物殺菌劑即可

適合任何類型的試管容器
新式設計,毫無限制的適合各種形式容器,您也能安全地將Microwell及培养皿加溫,或解凍寶貴的樣品標本,不用怕水會由盒蓋下滲進樣品中,試管或容器可以任何角度置入保溫珠中,並得到更好的加溫效果

維持實驗良好的結果
不同於Water Bath的是,Bead Bath不需要任何試管架、漂浮盤、或加重瓶子重量,Bead Bath可以讓任何容器ㄧ次定位,更不需擔心容器漂浮翻倒

讓有害的生物殺菌劑消失
Lab Armor致力消除用於水浴的液體殺菌劑。傳統Water Bath(水浴)維護需要許多有害的生物殺菌劑,多數包含抗生素、殺真菌劑和化學殺菌劑的化合物。在定期維護使用對環境有害的殺菌劑,會從桌上所廢棄的水流至地下水裡並累積。Bead Bath是乾的,定期維護去汙是使用噴霧蒸發的Spray Armor,是一種對地球無害的殺菌劑,可以去除大多數的微生物。

高度再循環利用
Beads 超純的金屬固體,材料是非常肯定可再循環使用。Bath Armor Beads使用在水浴以外的時候,如冷藏、冷凍保溫、加熱解凍保溫同樣可以再循環利用。

更加省能源
保溫珠(Bead Bath)可讓傳統水浴設備變成更聰明、更省電的巧妙儀器。
傳統Water Bath在操作時,水分經常蒸發,水分蒸發後會變冷,由于蒸發冷卻的作用,水浴必须常常加熱,增加能源消耗。
乾式保溫珠比水浴更能高效率地維持穩定的溫度,實際上Bead Bath的溫度變化比傳統Water Bath少很多

防護維持
一個乾燥理想的環境替換微生物高度生長的潮濕環境

更省時
解除傳統水浴的維護工作,不須清洗、倒空和重新裝滿水的雜亂工作.

更省錢
保證一更加有生產力,實驗更精準,減少實驗的工作量及時間

用途:
1、替換各實驗室水浴、油浴、沙浴…等恆溫加溫裝置的水、油、沙。
2、低溫保溫輸送、加溫保溫輸送。
3、無水解凍、保冷、保溫、加溫、孵育。

宏達

公司位置:嘉義市-東區
統一編號:23367562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5-2783460
服務時間:08:00AM - 6:00PM、每週六、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行血本草膏貼布價格

來自:陳OO 詢價

***bou68@yahoo.com.tw

電子桌秤維修報價!!

來自:美OO醫OO股OO限OO 詢價

***guang.purchase@gmail.com

想要買 "安黴治乳膏" 在林口區問不到

來自:林OO 詢價

***peron66@yahoo.com.tw

萬大翻譯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124952CONVUM 多層波紋型真空吸盤PCG-7-NE

日本CONVUM三段波紋真空吸盤系列PCG-7-NBREPCG-5-N,PCG-5-S,PCG-7-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達

聯絡人:謝先生

Email:ho***r*****@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