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明新科技
  • 月儒服裝
  • 藝寶創意
首頁/天美時/凍烤蕃薯
天美時品味生活館
天美時品味生活館
加入時間:2009-12-03
瀏覽次數:904by:天美時

凍烤蕃薯

凍烤蕃薯 400克/50元 精選蕃薯清洗後,經由烤箱烤熟,急速凍結包裝,品質安全衛生可靠。 解凍即可食用,冰冰涼涼的吃,別有一番風味。 或置入烤箱回溫烤熱,就如同剛出爐的烤蕃薯,隨時都可以嚐到熱

凍烤蕃薯

凍烤蕃薯

凍烤蕃薯 400克/50元
精選蕃薯清洗後,經由烤箱烤熟,急速凍結包裝,品質安全衛生可靠。
解凍即可食用,冰冰涼涼的吃,別有一番風味。
或置入烤箱回溫烤熱,就如同剛出爐的烤蕃薯,隨時都可以嚐到熱騰騰的烤蕃薯,方便又可口。
地瓜是一種鹼性食品,含高纖維素,除可以滑腸通便外,還可中和人體內所累積過多的酸,如吃太多的肉類、蛋、或疲勞引起的酸。此外地瓜中的膠原及粘液多醣類物質,可以預防動脈血管硬化與保持血管彈性,加強多餘膽固醇的排泄作用,是一種好吃又有用的蔬菜。

地瓜有豐富的澱粉質及纖維質,且有維生素C、K,是常見的主食之一,但地瓜不可多食,容易產生脹氣及排氣的副作用。

吃了地瓜進行日光浴,藉由陽光的照射,讓人體內自行合成維他命D發揮最有效的功效,建議一大早吃地瓜。維他命D,又稱為「鈣質的搬運工」,最主要的功能,能夠幫助鈣質被人體吸收。當我們充分攝取維他命D時,將可以促進小腸壁吸收鈣質,達到強化骨骼的目的。

 

凍烤蕃薯

凍烤蕃薯

天美時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09889175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474247
手機:0939474247
服務時間:09:00AM - 22:00PM、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三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曠世奇派.杜老爺甜筒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ching530u@gmail.com

詢問 無骨雞腿

來自:陳OO 詢價

***vf1@gmail.com

https://boss168ok.web66.com.tw/web/NMD?postId=1085220環保多功能智慧除濕衣架-防潮包超值組

3合1環保多功能智慧型除溼衣架是防潮衣架也是除溼盒多變組合實用性No.1,適用於衣櫥、大衣、長靴、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天美時

聯絡人:張小姐

Email:t0***4*****@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7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