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鴻鑫熔接
  • 麟園企業
  • 高喬科技
首頁/快密刀/工業潤滑油-齒輪油
德國Bechem倍可潤滑油代理商
德國Bechem倍可潤滑油代理商
加入時間:2008-10-20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451by:快密刀

工業潤滑油-齒輪油

工業齒輪油 無論您是使用直齒輪、行星齒輪、錐齒輪還是蝸輪,在我們這裡,您都可以找到符合您要求的最佳齒輪潤滑劑。我們提供用於重載輪齒和軸承的高性能齒輪油和循環油。其防磨損性

工業齒輪油

工業齒輪油

工業齒輪油


無論您是使用直齒輪、行星齒輪、錐齒輪還是蝸輪,在我們這裡,您都可以找到符合您要求的最佳齒輪潤滑劑。我們提供用於重載輪齒和軸承的高性能齒輪油和循環油。其防磨損性也符合高機械和動態負載環境的要求。

即使是低溫或100°C的以上的恒高溫條件下,在這裡也可找到符合您要求的產品。 

Produktbild Produktbild Produktbild Produktbild
 

BECHEM STAROIL G

標準礦物油基CLP 型齒輪油,粘度範圍為ISO VG 10 至680。

油品規格
屬性

化和抗老化性強、   強極壓、耐磨性強、換油週期更長、空氣釋放性和抗乳化性好、粘度-溫度性能佳

應用 高性能極壓齒輪油,可用於多種設備上的重載齒輪和蝸輪,以及滑動和滾動軸承。
溫度範圍 -20°C 至 +100°C 和 -10°C   至 +130°C 之間

BECHEM STAROIL SMO

高性能齒輪油和循環油,具備緊急運行性能,用於重載齒面和軸承。適用於高壓和高衝擊荷載環境下、對潤滑油使用期要求極高的齒輪和軸承。適用的粘度範圍為 ISO VG 68 至 1500。

油品規格
屬性

化和抗老化能力強、MoS2成分增強抗極壓和抗磨損性能、換油週期更長、空氣釋放性和抗乳化性好、粘溫性能佳

應用 極壓齒輪油用於直齒輪、錐齒輪和蝸輪,在軋鋼廠、水泥廠、選礦廠以及建築、造紙、製糖和紡織行業的設備有廣泛應用,如破碎機、壓延機、絞車、起重機和輸送機等設備。
溫度範圍 -30°C 至 +90°C 和 -5°C   至 +130°C 之間

BERUGEAR GS BM

本高性能齒輪油適用於高機械負載和動態荷載的齒輪和軸承,不含固體成分。通過物理和化學反應,形成活性表層,表面更加平滑,提高其接觸區效果。適用的粘度範圍為 ISO VG 100 至 1500。

油品規格
屬性

在齒輪箱磨合階段,也可用作磨合潤滑劑;極壓性能和耐磨強度高,有效降低摩擦係數,從而降低油液溫度和功率損耗,抗腐蝕性佳,泡沫傾向低。

應用 板、線、棒材軋機、破碎機、研磨機、起重機、捏合機、壓延機和大型露天採掘設備上的極壓直齒輪、錐齒輪和蝸輪。也用於損壞齒面的修復或重載的減速機。
溫度範圍 -20°C 至 +120°C 和 0°C   至 +130°C之間

BERULUB FG 8 EP

適用於低溫或戶外環境下的重載直齒輪或蝸輪傳動裝置,即使齒輪空間小;也適用於小齒距高速重載滑動軸承以及帶立軸的非耐油軸承。

油品規格
屬性

附著力強、抗水性強、化和老化能力強、齒面不產生劃傷、更低的摩擦給蝸輪帶來更高的效率

應用 重工業所用的齒輪、鉸接和齒輪電機,以及電動工具上的高速齒輪。
Bechem 潤滑油

快密刀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70707704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4-24180000
服務時間:08:00 ~ 17:00, 例假日除外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內湖三總出院回家(大湖公園附近)

來自:黃OO 詢價

***ohwang986@gmail.com

4小時租小貨車報價!!

來自:謝OO 詢價

***h333@gmail.com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

來自:淡OO學 詢價

***u065p@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快密刀

聯絡人:蘇小姐

Email:fim*****@boton.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