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校友返校 比賽唱校歌

校友返校 比賽唱校歌

【校訊】今年五月十五日的校友返校,在校方精心規劃下,更具多樣活潑,主題 訂為「童樂會」,擺脫傳統園遊會擺攤小吃的模式,安排打彈珠、陀螺、撈魚等 ,各式各樣童玩遊戲,讓返校的校友玩得如同「回到童年」。 由於去年辦理「溫政之旅」校園導覽,校友反映熱烈,今年規劃山水,人文兩路 線,分上下午各一次,讓數百名返校校友能夠藉機遨遊廣大校園的美景與建物。 中午在四維堂舉辦的知己午宴,讓返校的畢業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的同學齊 聚一堂,吳校長看到四維堂爆滿的校友,特別向校友宣佈以後將校慶日前一週的 週末訂為校友返校日,希望從此建立慣例,便於遵循。畢業三十年的第四十屆校 友今年捐獻的「薪傳獎學金」共六百萬元,創歷年來最高紀錄,由該屆召集人楊 正利(企管系畢業)代表致贈,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為喚起校友對當年文化杯比賽的回憶,校方在午餐後也安排校友文化杯比賽,共 有六隊參加,比賽唱校歌,結果由中文系奪冠。 午後,校友紛紛重回系辦聯誼,共有中文、政治、外交、經濟等四十一個系所回 娘家活動,前後屆同學相聚一堂,談談工作心得,回味同窗苦讀,互相勉勵一番 ,個個點滴在心頭。
https://seaware.web66.com.tw/web/NMD?postId=550182大海海藻介紹

「海藻」是指生長在海洋中的藻類,基本上它們是一群能行光合作用且構造非常簡單的生命體。   藻類的主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政大校友

聯絡人:張鋤非

Email:n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9%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科學陽宅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