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國數位
  • 中天當舖
  • 輝鴻收購庫存
  • 理維遊戲
首頁/宜展行/鄭重說明澄清
宜展行
宜展行
加入時間:2008-07-08
瀏覽次數:505by:宜展行

鄭重說明澄清

本公司鋼印機A4紙張每個角度皆可以蓋印到!同業敵不過,惡意欺騙客戶說我們機器無法蓋到中間位置 故首頁我們放上相片讓客戶看個清楚明白!也歡迎客戶問我們已經使用的客戶.或至本公司參觀^^a (基於隱私

本公司鋼印機A4紙張每個角度皆可以蓋印到!同業敵不過,惡意欺騙客戶說我們機器無法蓋到中間位置
故首頁我們放上相片讓客戶看個清楚明白!也歡迎客戶問我們已經使用的客戶.或至本公司參觀^^a
(基於隱私.已處理過.並已反面放置.僅供參考用!故不再放大)

本公司功力扎實!機款眾多,皆為自己心血努力.並時時刻刻往前更進步~這是許多客戶都見證到的!和一般撿現成.偷竊的不同.內容是很先進的!根本無法相比擬.所以希望客戶可以耐心再深入一點了解!您就會驚訝~差距有夠大!

鋼印機高達10多款
有手動+電動
   手動+電動+自動
   手動+電動+自動+手壓(921大地震許多地方都停電許久.無法正常營運作業.唯獨購買此機型客戶完全不受影響.可正常作業.業績比人家好.
)
有多張..................更有達到20張以上.甚至更高的訂製機種
所以千萬要眼見為憑!
**惡意亂說者.我們也已跟客戶那邊說明澄清.客戶完全了解.(我的東西人家也見到)驚訝竟然你們這麼敢亂說毀謗我們.只為做筆生意.對方客戶也已把你們列入黑名單**

此外.亂說我們手壓+電動易損壞.特此一併澄清!!
我們所售出至今.連國外大學(0維修.0耗材)採用至今已經超過最少5年以上.沒有半個客戶有此情形
我們也提供最早使用的客戶讓有意購買的客戶去做詢問!也證明確確實實.十分好用.使用到今天0耗材.0維修.謠言不攻自破--還我們清白!!!
我們是台灣唯一一家鋼印機一直永續至今20多年以上的公司(其餘不是收攤就是倒閉)證明我是真的靠實力存在!
也十分歡迎您親自至本公司參觀.就可明白我們真的是功力深厚!
研發.修改.特殊客製.對我們是家常便飯!(直接面對面.不需再找2.3手幫忙修改.被層層剝削)

我們機種很多.有時甚至客戶的特殊要求.會要我們把某些部分取掉.不要.或者為了可以後續有更多耗材賺取.強烈要求我們修改!!!我們真的無法忍受此行為,也因此
所以當您有疑問.或者"聽說"~歡迎向我們求證.我方將提出完整的讓您了解.保護本公司的信譽!

*夾機排除鍵----係本公司早期研發之專利功能! 客戶根本都沒有機會使用到 !且目前本公司機器都不會夾機,排除夾機也設計在本身已有的功能內!
                             更保障機器 !

宜展行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77422963
聯絡人:葉經理
電話:02-2811195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客戶要買透天店面和建地

來自:汎OO發OO產OO股OO限OO藝OO 詢價

***heus538@gmail.com

詢問A00223

來自:李OO 詢價

***72112@gmail.com

詢問共享辦公室,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ielin@whayu.com

https://034608210.tw66.com.tw/web/NMD?postId=1211436安川驅動器:SGDM-15AC-SD2B

【KS】安川YASKAWA驅動器:SGDM-15AC-SD2B【現貨+預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宜展行

聯絡人:葉經理

Email:mi**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