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生佑實業
  • 月儒服裝
  • 青田國際
  • 光鈦照明
首頁/盈生科技/RF Connectors
盈生科技有限公司
盈生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1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68by:盈生科技

RF Connectors

盈生是有20年經驗的專業製造生產和設計RF/Microwave同軸連接器的公司。 主要產品是BNC, MINI BNC, N, TNC, UHF, PAL, RCA, SMA, SMB, SMZ(

工廠

工廠

盈生是有20年經驗的專業製造生產和設計RF/Microwave同軸連接器的公司。
主要產品是BNC, MINI BNC, N, TNC, UHF, PAL, RCA, SMA, SMB, SMZ(BT43), MCX, MMCX, 1.0/2.3, 1.6/5.6, 天線、電纜組件等,我們同時也專業於OEM、ODM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總公司在台灣台北,負責國內和海外的業務,大陸廣東工廠執行生產管理、研發設計、品質控管、認證、出貨等作業。

我們自1990年成立一直持續的研發、創新、並不斷引進新設備及儀器,除達到全面生產電腦自動化外,且可提高產品的品質。我們已經獲得ISO-9001, ISO-14001, RoHS, REACH等認證,並擁有多項專利,又因一貫作業可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更具競爭性的價格。

我們的市場目標是建立在與客戶的互相信任和有利的基礎,我們會提供所有的專業技術為您服務,與客戶創造雙贏,是我們的目標。
組織圖

組織圖

盈生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23894109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631313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相關產品

  • RF Connectors

    RF Connectors

    盈生是有20年經驗的專業製造生產和設計RF/Microwav

相關詢價

F01-TZ5104詢價

來自:詠OO密OO)OO 詢價

***cin.lai@cpm.net

LH-115頭戴式立體耳機

來自:游OO 詢價

***19313776@gmail.com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https://0929304520.web66.com.tw/web/NMD?postId=936637大型刀片式粉碎機、磨粉機-直取式料筒可設定時開關。

有關本機請洽本司業務部:黃經理 0929304520 , 20L料筒-高速大型刀片式粉碎機,可將結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盈生科技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yin*****@ms24.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