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金峰/金峰網頁圖檔
金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金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6-04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751by:金峰

金峰網頁圖檔

金峰網站圖檔 金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屏東縣里港工業區內,本公司以創新、服務成立了全國農畜肥許字第0001號政府輔導認證之有機資源再利用堆肥場,作為全國有機肥料及有機資源再利用先驅,更希望本公司的客

金峰網站圖檔
金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屏東縣里港工業區內,本公司以創新、服務成立了全國農畜肥許字第0001號政府輔導認證之有機資源再利用堆肥場,作為全國有機肥料及有機資源再利用先驅,更希望本公司的客戶乃至週遭的朋友共同守望美麗的地球及共創人與自然互助互生的美麗世界。
本公司經營團隊以嚴謹專業的態度,監控原料品質,提供農友最高品質的有機產品及提高農產量,讓農友獲得最高收益的同時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金峰

公司位置:屏東縣-里港鄉
統一編號:28068613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8-7733088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相關產品

  • 金峰網頁圖檔

    金峰網頁圖檔

    金峰網站圖檔金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於屏東縣里港工業區內,本公

相關詢價

請問棕櫚灰的品牌,價位,是否可以申請有機補助?謝謝

來自:洪OO 詢價

***slaw@yahoo.com.tw

關於拜訪貴公司一事

來自:日OO富OO事OO有OO司 詢價

***id@jfe-shoji.com.tw

請問:果萌優350在高接梨開花期可以使用嗎?它是屬于著果劑嗎?

來自:上OO果O 詢價

***21916@gmail.com

元瀚科技
https://hungyun.tw66.com.tw/web/NMD?postId=912423麂皮絨壓花. 燙金

公司引進先進技術,並以設計領先之經營發展為策略,開發出多款具市場價值的新潮面料。公司為客戶開發設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峰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wf*****@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