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利騰國際
  • 志天企業社
  • 大家好
首頁/宜久鋁窗/智慧儲窗--宜久精品門窗--全系列門窗施工
鋁門窗氣密窗玄關門凸窗宜久全系列門窗施工裝潢
鋁門窗氣密窗玄關門凸窗宜久全系列門窗施工裝潢
加入時間:2010-08-03
瀏覽次數:1157by:宜久鋁窗

智慧儲窗--宜久精品門窗--全系列門窗施工

智慧儲窗SMART系列

產品特性

1. 儲窗是一種窗的空間從建築物主要的牆向外和向下凸出,空間延伸,放大感受及在房間中形成正方形或多邊形的隔間。

2. 儲窗可增加室內空間,除了可防風、防雨、防塵、防蚊、曬衣、安全堅固,陽台乾淨好打掃,也讓家中增加一個儲藏空間,並且不妨礙上面窗戶的正常使用。

3. 凸窗外圍下深40~80公分,為儲藏空間,有效創造置物的空間,或利用下方增設多層空間,當放置鞋櫃等使用。

4. 兩側固定窗採用凸窗專用窗,採用玻璃槽與排水設計,轉角也為一體成形鋁擠型,可解決長期使用滲水問題。

5. 正片橫拉窗外框上支採用凸窗專用斜帽料,達到更美觀與堅固。

6. 窗戶皆採用氣密窗等級以上,讓水密、氣密性能便優越。

7. 所有施做螺絲皆為白鐵螺絲,避免腐蝕脫落之危險。

8. 支撐整座安全性腳架皆採用專業腳架,並且為業界之最白鐵實心管搭配鋁合金。

9. 腳架間距高於業界標準,平均每45~50公分一支,並且每支腳架鎖的螺絲為6支,高於業界1.5~2倍。

10. 底部鋁板皆採用1cm,並且為厚的雙層板,達到長期穩定不變形。

11.  雨棚如採用鋁板搭草皮,皆採用雙層板搭配高密度人工草皮,超過同業一倍的耐久度(非市場一般材質)銜接也採
用公認優質品牌道康寧矽膠黏合。如採用PC板材質,皆採用車庫料骨架搭配ISO認證3mm以上 J板材(非市場一般2mm易碎格板)。

12. 儲藏室蓋子不管是活動或固定可多變化與設計,使用更方便。

13. 業界之最 - 玻璃與窗戶全面採用道康寧矽膠整合,避免玻璃膠條脫落漏風、進水。

14. 整座凸窗的施作和防水工程,皆採用公認優質品牌道康寧矽膠黏合,防水壽命更長、更久。

凸窗的成形是由相當多材料組合而成,各種材料也都有優略之分,優質材料讓整座凸窗達到長期穩定堅固與不易滲水
,相對價位也高於略質材料。略質材料較易容易變質老化,凸窗屬於建築物外的附著產品,長期安全是本公司最堅持
的考量,也能減少屋主的維護和危安風險。安全性和防水性是凸窗最重要的兩個重點部份

詳細材料以及介紹 請看網站  
http://www.yijo.com.tw/

 

宜久鋁窗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9168386
電話:02-82287333
手機:0972921357
服務時間: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格子窗、採光罩防盜窗、凸窗儲窗陽台窗玄關門、隔音門氣密門通風門百葉、店面門自動門、裝修裝潢玻璃窗、三合一門通風門、不鏽鋼門推拉門大門鐵門金屬門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你好詢問整地報價!!

來自:邱OO 詢價

***81985@gmail.com

管線除鏽油漆報價

來自:台OO油OO港OO服OO心 詢價

***457@cpc.com.tw

廢水-機械式攔污柵詢問

來自:烏OO化O 詢價

***-bin.wu@ecove.com

名賢實業
https://0286477470.tw66.com.tw/web/NMD?postId=1002890高導熱散熱膏

導熱膏提供了對產生熱的電子零件,如IC,電晶體,處理器CPU,VGA..等具有極佳的導熱與傳熱效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宜久鋁窗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sa**s@yijo.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