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聯谷餐具總匯
  • 鑫隆麻油廠
首頁/聯谷餐具/PP圓形外帶餐盒
聯谷化學有限公司
聯谷化學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03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771by:聯谷餐具

PP圓形外帶餐盒

PP圓形外帶餐盒是PP材質,整組可微波,耐熱,無毒,無塑化劑,蓋子很緊密,不漏汁,耐擠壓,不變形,是目前最理想的外帶免洗餐具.

PP外帶餐盒.圓形.

PP外帶餐盒.圓形.

PP圓形外帶餐盒是PP材質,整組可微波,耐熱,無毒,無塑化劑,蓋子很緊密,不漏汁,耐擠壓,不變形,是目前最理想的外帶免洗餐具.PP圓形外帶餐盒是PP材質,整組可微波,耐熱,無毒,無塑化劑,蓋子很緊密,不漏汁,耐擠壓,不變形,是目前最理想的外帶免洗餐具.PP圓形外帶餐盒是PP材質,整組可微波,耐熱,無毒,無塑化劑,蓋子很緊密,不漏汁,耐擠壓,不變形,是目前最理想的外帶免洗餐具.PP圓形外帶餐盒是PP材質,整組可微波,耐熱,無毒,無塑化劑,蓋子很緊密,不漏汁,耐擠壓,不變形,是目前最理想的外帶免洗餐具.

餐盒.方形.可微波.無毒.

餐盒.方形.可微波.無毒.

聯谷餐具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22964268
聯絡人:吳燿梃
電話:06-2655528
手機:0928679183
服務時間:08:30AM-18:00PM/每週六.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公休,清明,端午,中秋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化妝品11項重金屬檢驗

來自:新OO技OO有OO司 詢價

***enlung@gmail.com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谷餐具

聯絡人:吳燿梃

Email:ti*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bigfortunefood.web66.com.tw/web/NMD?postId=332666BFT調理乳酪絲(單色乳酪絲)

。產品成份 牛奶、水、蛋白質、培養菌、礦物質、鹽。 。產品應用 1.可舖灑於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