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宬碁科技
  • 宇哲科技
  • 鑫印服裝
首頁/吉爾森/吸管輔助器
吉爾森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05
瀏覽次數:792by:吉爾森

吸管輔助器

//抓出圖片的長寬 function def_size() { var a=0; var b=0

中文名稱:吸管輔助器
英文名稱:Jencons Powerpette Turbo Pipette Controller
廠牌:JENCONS

商 品 說 明 資 料
擁有輕量化人體工學設計,流線外型,以及特殊角度設計,長時間使用不傷手腕。強力的馬達不儘安靜,吸25mL只需3秒,省時又省力。三段速馬達:High、Low、Gravity可供選擇。按鈕為內凹設計,更符合指型,輔助器前端可高溫高壓滅菌,具有低電量警示,鎳氫電池仍可充電超過16小時不會損壞,是款經濟實惠的選擇。內含2顆Filter(0.45μm & 0.2μm)及置放架。

吸管輔助器 Macroman    
中文名稱:吸管輔助器 Macroman
英文名稱:GILSON Macroman
廠牌:GILSON

商 品 說 明 資 料
旋鈕式調整吸排速度,一指便能操控,內含防逆過濾接,不必擔心容液爆衝造成機體損壞。具電力不足警示,充電中仍可使用,充飽後更可持續使用8小時之久。吸管範圍為1mL-100mL,也可選配吸管尖轉接頭使用吸管尖D5000及D10mL。強力馬達設計,吸取25mL只需4秒即可,省時省力。其特色為按鈕大顆,可減少按壓力道;吸管輔助器之與液體接觸的部份可高溫高壓滅菌;Noryl材質有較好的抗化性;具有個人化辨識標籤,符合GLP的規範。第一次使用需充電14小時以上才能使用。

吉爾森

公司位置:台中市-外埔區
統一編號:16271801
聯絡人:沈富山
電話:04-24816774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保養品批發 詢價

來自:黃OO 詢價

***00212@gmail.com

想詢問2種產品的價錢

來自:紫OO象OO公O 詢價

***hsuan1958@gmail.com

詢問針劑價格費用

來自:鄭OO骨OO 詢價

***ocafe.100@gmail.com

成泰紙箱
https://mulakami.web66.tw/web/NMD?postId=1036242【村上正彥】高玻尿酸保濕修護面膜

高含量的玻尿酸,為肌膚鎖住大量水分,充滿水潤、豐盈感。 添加水解蠶絲蛋白,分子小、親水性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爾森

聯絡人:沈富山

Email:gi*s*****@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