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鏹聲燈光音響
  • 大資傳
  • 吉南企業
首頁/才鼎資訊/總機電話系統
才鼎資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才鼎資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2023-10-11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879by:才鼎資訊

總機電話系統

才鼎資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九十一年十二月,已有多年施工經驗。 本著品質、技術、信賴以永續經營之理念為客戶服務。 本公司專營: 總機系統、電腦網路、監視系統、電腦銷售維修、伺服器銷售

才鼎資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九十一年十二月,已有多年施工經驗。
本著品質、技術、信賴以永續經營之理念為客戶服務。
本公司專營:
總機系統、電腦網路、監視系統、電腦銷售維修、伺服器銷售、數位看板、視訊會議、網路電話及其他相關通信設備,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專業服務之精神;感謝六百多家客戶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使我們業務蒸蒸日上,心存感激之餘,我們更加懂得回饋。

本公司著重於瞭解客戶,找出客戶真正之需求,規劃設計符合經濟效益、高品質、容易維護且易於設定之系統,為做好未來系統運轉管理之準備。
在工程進行時做好專案管理,施工監視測試及未來維護安排,使業主獲得安全經濟耐久之永續服務。
本公司服務範圍包括系統規劃設計、器材供應、專案實作整合、佈線施工及維護

-電話總機工程-
電話總機工程團隊提供電話總機系統、監視門禁系統、電話節費、專業整合設計規劃通信,專業整合有線通信、無線通信及網路通信,為您提供整體性的規劃與應用。致力於用電話總機設備--提升客戶員工效能,降低客戶公司電話通話電信費用。

電話總機工程網備有專業的人員為您作電話總機系統、監視系統、電腦網路施工、門禁系統的整合及提供客戶全方位的企業整合方案---給您一個舒適、便利又先進的辦公環境。為求給客戶最優質的技術服務與產品品質,電話總機系統設備及工程均由本公司技術部自行安裝及施工,在嚴格的品管下為求給客戶最完善、專業的服務 。
提供長期維護合約服務,我們服務人員聯繫;專業工程師會為您服務!!!
<電腦銷售><監視器系統><事務設備><網咖架設><網頁設計><社區網路><專案配合><規劃施工>
若對本公司提供的服務有興趣,歡迎來電詢問,您可以透過下列方式與我們連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公司:才鼎資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統編:28047316
服務電話:(02)2675-5557(代表號)
服務傳真:(03)366-9641
地址:
台北:
台北縣三重市永福街148號3樓 
桃園:
桃園縣八德市興隆街17巷5號
http://caiding.web66.com.tw
E-mail:caiding.pc@gmail.com

才鼎資訊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8047316
聯絡人:陳彥文
電話:02-26755557
手機:0933818633
服務時間:09:00AM-19: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求 裝設網路需求

來自:趙OO 詢價

***ky590123@gmail.com

新建案,監视,Wifi,电信弱电

來自:郑OO 詢價

***atech2000@mail2000.com.tw

詢價 手機價格報價

來自:大OO機OO 詢價

***640718@yahoo.com.tw

https://taichi-roc.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6404警用隨身密錄器FHD

警用密錄器 WiFi P2P紅外線夜視 祕錄器 蒐證器 行車記錄器 防水 防摔 警方臨檢 監視器 6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才鼎資訊

聯絡人:陳彥文

Email:ca**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