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陸信五金
  • 陸信五金
  • 沅展塑膠
  • 音響燈光
  • 勤龍塑膠
  • 炘榮科技
首頁/中野國際/方型水舞燈柱
中野國際、泳池壓克力玻璃工程、透明泳池工程、水族景觀工程
中野國際、泳池壓克力玻璃工程、透明泳池工程、水族景觀工程
加入時間:2007-03-1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232by:中野國際

方型水舞燈柱

  可搭配商業空間、住家或觀光景點等設計不同尺寸水舞牆,融合空間與藝術創造環境的生命力,中野水舞氣泡牆擺脫呆板靜態展現方式

方型燈柱

方型燈柱

  可搭配商業空間、住家或觀光景點等設計不同尺寸水舞牆,融合空間與藝術創造環境的生命力,中野水舞氣泡牆擺脫呆板靜態展現方式,可隨燈光變化及引導氣泡行進路徑展現氣泡在水中運動的活力,尤其氣泡在水中旋轉時產生鑽石般亮眼顆粒,特別引人注目。 

  本產品材質採用昂貴之水晶壓克力材質製作而成,在外觀上訴求完全無縫接合,其透明度高達96%以上接近天然水晶,是一般玻璃(45%)透明度的2倍以上,其強度是強化玻璃的10~50倍,是現階段先進國際之水族業界所熱愛採用材質,因其具備高透明度,不爆裂、質輕、耐壓、亦兼具耐震、防震之優點,此乃玻璃所不及且不會有矽康膠老化,而有滲漏水爆缸之危險。水牆機電配備皆通過歐盟CE及美規UL安全認證。 

  該技術已獲得美國、歐盟及台灣等多國專利,有別於傳統建材皆呈現靜態無法傳達空間視覺,本產品設計為動態是目前市面上為一兼具氣派與氣氛之建材,將是未來裝修設計市場時尚商品今年新開發「水舞商品展示櫃」,更能搭配手機、珠寶等小巧精緻產品,設計成商品櫥窗,利用水舞氣泡及燈光變化創造產品質感,吸引人潮注意。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中野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80432347
聯絡人:陽辰鑫
電話:02-85317733
手機:0925808877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露天電影院

來自:和OO風OO 詢價

***u3212@gmail.com

戶外電影院活動詢價

來自:隱OO公OO廈OO委OO 詢價

***933593@gmail.com

台大生農學院活動舉辦帳篷租賃詢價

來自:國OO灣OO生OO源OO學OO生O 詢價

***602003@ntu.edu.tw

炘榮科技
https://blowtac.web66.com.tw/web/NMD?postId=1058622電磁式空氣泵AP系列

主要運用於提供低壓力大流量的穩定氣流,BLOWTAC高效率壽命長,無油氣易維護,出風順低噪音,安裝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野國際

聯絡人:陽辰鑫

Email:na*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6%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