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全盟企業
  • 全盟企業
首頁/殷聖工程/殷聖化學泵浦
殷聖工程有限公司
殷聖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1166by:殷聖工程

殷聖化學泵浦

殷聖公司成立於1988年,早期營業項目為煉鋼、軋鋼、石化、紡織等設備製造及安裝。因應產業轉型及市場潮流,除了擁有原先純熟的專業能力外,殷聖更勇於在各產業開發產品,範圍遍佈鋼鐵、石化、電子、紡織、水泥等

殷聖公司成立於1988年,早期營業項目為煉鋼、軋鋼、石化、紡織等設備製造及安裝。因應產業轉型及市場潮流,除了擁有原先純熟的專業能力外,殷聖更勇於在各產業開發產品,範圍遍佈鋼鐵、石化、電子、紡織、水泥等產業。
殷聖多年來給客戶企業形象是※殷聖不僅是在產品上所付出的完美苛求,在服務方面做的比別人更好,更貼心。同時為開發符合時代潮流的商品,多年來不斷投入人力、財力等資源,並透過產官學界合作交流,在材料應用測試產品研發均有所突破,並達到國際技術水準,增加客戶設備可靠度與降低成本增加客戶市場競爭能力。

殷聖在經過多年的實務經驗,以拆卸快速、組裝便利、理想價格、效率高、低庫存。這五大特色來推出殷聖化學泵浦,以符合鋼鐵、化學、電子等產業需求。創新設計方便操作人員可輕易了解本公司的產品且殷聖泵浦不會因為有各項型號泵浦,致使客戶在請購備品時庫存增加,在殷聖單一型式機械軸封設計提供您最低的備品庫存,增加產品生產收益,增加客戶利潤.來服務全球廣大客戶群。
 
化學泵浦 化學 塑膠 葉輪 碳化矽 PCBN SIC

化學泵浦 化學 塑膠 葉輪 碳化矽 PCBN SIC

殷聖工程

公司位置:屏東縣-屏東市
統一編號:23097300
聯絡人:吳漢明
電話:08-7523006#20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 殷聖化學泵浦

    殷聖公司成立於1988年,早期營業項目為煉鋼、軋鋼、石化、紡

相關詢價

請問有在收購傳統沖床嗎

來自:歐OO 詢價

***you7511@gmail.com

SMC牌的夾緊氣缸需求

來自:宇OO限OO 詢價

***bbs4568@gmail.com

詢價 採購乾燥機

來自:台OO進OO股OO限OO 詢價

***in.hsieh@taiwanasc.com

全盟企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殷聖工程

聯絡人:吳漢明

Email:in*****@ms68.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