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主題活動  >  發表會
titleicon

廠房辦公室設備拆除買賣

我要回應
提倡各類廢棄物減量化、資源化、無害化的環保理念
主辦單位:錦興發廢棄家電電腦回收中心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提倡各類廢棄物減量化、資源化、無害化的環保理念,多年來一直為廣大民眾提供廢家電、電腦.報廢物的回收服務,(讓報廢品變廢為寶)
進行回收能使資源再生並且可以永續利用,除維護了人類的自然環境,也為我們的地球保持潔淨的空間。


無論您想處理怎樣的報廢品,錦興發股份有限公司回收均以快速周到的服務為您進行現場報價及回收,免去您的煩惱。

因此,當您要丟棄一些可能還有可利用價值的報廢品時,歡迎聯絡錦興發股份有限公司我們會是您最理想的選擇,提供最合理的報價。讓您在環境保護的同時,更能獲得到一份實惠。
 

回收項目:廢青銅、廢紅銅、廢鋁、廢鐵 、廢馬達、廢冷氣.冰箱.洗衣機.電腦.液晶.電視.主機.印表機.舊螢幕.熱水器. 工廠拆除.廠房拆除等

 

 

 

聯絡人員及電話:0936180871
 

 

 

 

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4-8號)新生路跟鳳仁路路口

回應
留言者內容
孫先生你好我需要一貨櫃廢鋁和一貨櫃電路板請問價格如何可否告知
< 回覆/管理 >
 
君君您好:我是台北海洋技術學院電通系學員陳君達目前我們學校與WeB66台灣黃頁合辦「網路行銷人才學程計畫」,可以提供學員協助您進行活動訊息發布及推廣的網路行銷工作,學員皆遠端作業,企業與機關團體只需提供活動資訊及消息,參與計畫為3個月期間完全免費。計畫執行相當簡單,您可將活動資訊給我們,由我們幫您代刊活動消息至WeB66,省去您自行刊登的困擾。如有興趣或想知道更詳細歡迎與我們聯繫。台灣黃頁網站-http://www.web66.com.tw台北海洋技術學院Web66台灣黃頁學員陳君達E-MAIL:ice19890826@jetbean.com.tw,ice19890826@yahoo.com.tw行動電話:0958358827指導老師陳敦育老師E-mail:chendun@jetbean.com.tw
< 回覆/管理 >
*查看全部商情回應訊息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同產業公司